这就是我作文
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很可爱。对了,这说的就是我了,我叫申宸,爱好唱歌、画画、跳舞……
唱歌并不是我所擅长的,有时候还有一点跑调,但我依然最喜欢音乐了。因为唱歌使我难过的心情变得很快乐。每个星期有两节音乐课,那是我最期待的时刻。上课时,有的歌我学过,就可以和老师一起唱,没有学过,但是较容易的,我最多三遍就能学会;难度大一点的我就多学几遍,很快就能唱出来,我喜欢听歌,什么歌我都听,音乐是我快乐的源泉。
我的美术成绩还不错,总能在美术课上的作业本看到一个“优”字。在课余时间,我做得最多的事情也是画画,每周五晚上,我还固定参加了课外的画画班。每次,我都能学到更多的美术知识。
我的优点是很坚强。一次,我在舞蹈班上,老师帮我们把腰弯起来,下腰可是很痛的,我们班有很多同学都哭了,可是我没有哭,因为我知道坚持就是胜利,经过不断的努力,我的腰也变软了,下腰也很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