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这是一场爱的接力作文
这是一场爱的接力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之一,便是爱。爱是一种可以改变人生的力量,无论我们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遇到它,都会感受到它的强大和生动。而今天我要讲述的是,一场爱的接力,它展现了人性中最美好的一面,也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世界上那无处不在的温暖和力量。
这起事件发生在我高中毕业的那个夏天。在毕业典礼结束的时候,我的同学们和我都觉得心情格外沉重。毕竟我们都要分头上大学,要开始新的生活了。我们几个好友也都各奔东西,彼此之间也没有特别好的联系方式。尤其是我,因为要做家教,也很少有时间和他们联系。但是,一场意外的事件让我重新认识了我的朋友们,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的接力。
那天,我正在家里准备晚饭。突然间,我接到了一位老朋友的电话,告诉我她的母亲患病了,需要紧急手术,但她钱不够用,希望我能帮忙。听到这个消息,我微微有些犹豫。首先,我自己也没什么钱;其次,我和她之间的联系也不算密切。然而,考虑到她这个时候的困境,我最终还是答应了她的请求,并从学校退了押金,借了点钱给她。那时候只是想着应该互相帮忙。但没想到的是,这次小小的接力行动,引起了我的朋友们的关注。
第二天早上,我接到了一个小学同学的电话。据她说,她从老朋友那里得知我的事情,于是就想找我帮忙。虽然我很感激她的关心,但我确实没有更多的能力帮忙。但是,当我准备挂掉电话的时候,那位小学同学却继续说下去了。她告诉我,她知道一个公益组织可以帮我的朋友筹集资金,营救她的母亲。并且在我同意后,她还帮我联系了那个组织,为她筹集了一笔钱。我不禁感叹,一次小小的帮助,却能引发这么多人的关心和群策力量。
随后的几天内,我接到了众多同学的电话,其中一些是我已经很久没有联系过的人。他们纷纷提供了自己的帮助,虽然其中有一些方式不能够立竿见影地帮到我,但是对于我的心情,却是非常温暖的。于是,这个小小的接力行动,采取了各种形式,从资金、物资,到心理、精神上的支持,我们一起为那个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终,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不仅顺利筹集了资金,而且那个需要帮助的人也在手术后逐渐恢复健康。而最让我感动的,是每一个人都对这场接力行动充满信心和期待,无论他们是已久未联系的老朋友,还是和我关系并不密切的同学,都用爱和信念,支持我们的行动,助力我们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