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爱的拥抱作文
爱的拥抱作文(篇1)
童年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是绚丽多彩的,有些人的童年盼望得到一把玩具枪,有些人童年盼望得到许多零花钱,还有许多人的童年盼望考室取得一次高分……我的童年盼望期盼,则是得到一个拥抱,来自父爱的拥抱。
在我的模糊记忆中,只有妈妈,爷爷,奶奶,妹妹……很少出现了身躯高大雄伟的父亲,我的印象中只记得父亲在外地工作一个月,几乎也回不来了一次,每当我丹同学快要死自己的父亲时,我总是闭口不语。我爸爸是玩具店了,店长,我爸爸是医院的医生,我的爸爸是公司的ceo,一深深自鸣得意的夸耀传入的么,我却低头不语,我连父亲的工作是什么也不知道。
在我模糊的记忆中,父亲是“吝啬”的,而那时父亲的工资并不多,每月只有3000元多一些,每当过年时,他回来时的几天,家里穿着的名牌,心意的家人和爸爸补丁上打补丁的。和爸爸补丁上打满补丁的衣服,哥哥不入,而父亲却满不在乎,看着我们纯洁如斯的样子,父亲深邃的眼中透露出联富鑫魏整个人显得既与相象,整个人显得气宇轩昂。穿着破衣的轩昂。
父亲在我的童年回忆中,形象是高大的。我们班每一位父亲都十分爱自己的孩子,而我父亲爱却是一种不同的爱,一种别出心裁爱,与众不同的爱,无声的爱。
爱的拥抱作文(篇2)
一个拥抱,拥不住什么,却圈住了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份爱。
题记
早上贪睡,起得有点晚,匆忙地穿上鞋,抓起书包就冲向电梯间,焦急地等待着。妈妈走出来,帮我翻好衣领,抚平褶皱,给了我一个拥抱,在耳边叮嘱我上课要认真,然后看着我走进电梯。我在电梯里回想着是否落下了什么时,恍然回忆起刚刚她拥抱我那一幕,是啊,妈妈比我矮了,一双手勉强才能拥住我。中午,一脸疲惫地走进家门,换上了早已准备好的拖鞋,端起餐桌上的温水,温度刚刚好,一饮而荆这时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边询问我上午的情况,边走过来给了我一个拥抱,瞬时抚平了我
急躁的心情。不知是中午的太陽太刺眼,还是怎的,妈妈头上的发丝竟闪出了道道白芒,妈妈已经长出白头发了埃放学,回得较晚,淅淅沥沥的小雨淋湿了我的心,心情有点糟糕,一脸的不高兴。回家时,妈妈还在厨房里忙碌,拖鞋已放在门前,温水也摆在桌上。可不知为何,我总觉得还少了些什么?我一
脸怒气地走向书房,开始了一天之中最后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