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有阳光的照耀和雨露的滋养,便一个个破土而出;花儿,有了阳光的爱抚和雨露的滋润,便一朵朵展开灿烂的脸庞!生命是一曲动听的旋律,轻轻的旋音划过我们每个人的心……
——题记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爱,给予我无限的温暖与力量:
“啊!疼——”旁边的男孩“撕心裂肺”的叫喊声使我准备踏进手术室的脚又缩了回来,我扭头望望那乌云密布的天空,不由的感叹道:人生真的像一茶几,充满了悲剧——我苦命的舌头上长了一囊肿,而且我还要走进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手术室。
“妈,我不做了,我害怕,咱们回家吧!”我大哭大嚷着。可是,这招好像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妈妈看了看我,随之,便身走向医生,也不知道他们在一起说了些什么,我只是顾着大哭大嚷,心中怕极了。外面的天气阴得愈来愈严重,我的心亦是如此。等待等待,担心担心,妈妈终于走了过来,抚摸着我的头,轻声细语的对我说:“孩子,别担心,有妈妈在,妈妈相信你是最勇敢的孩子!”听了妈妈“苦口婆心”的劝导,我擦干眼泪,咬咬牙,跺跺脚,狠狠心,决定重新踏进手术室……
在整个手术过程中,妈妈紧紧的握着我的手,在旁边不停的鼓励着我,妈妈的话语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的心房……
终于,一切都结束了,抬头望望窗外,乌云走了,阳光来了,我的心“晴”了,妈妈的鼓励让我迎接到了我的光明——坚强。
母爱,是我生命中的阳光雨露。给我信心,让我找到努力的方向;给我翅膀,让我学会翱翔;给我力量,让我学会坚强。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