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心情作文
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教室,期待着一个美好时刻的到来。期末终于结束了,“同学们,放假了!”“耶!”老师走进教室,刚刚宣布放假,我们的欢呼声就此起彼伏。经过一学期的艰苦奋斗,终于“解放”了。
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暑假的打算,有的人说要去旅游,有的人说要疯玩电脑,有的人说要去亲戚家串门,还有的人说要去补习…而我,心里早就盘算好了暑假要做什么:首先玩个痛快,其次睡觉要睡到自然醒,然后做完作业,最后去旅游…
突然,一个书包砸中了我的脑袋,打断了我的美好遐想。原来同学们太高兴了,把书包和书本都扔向空中,表示他们满心的愉悦,书和书包在教室里乱飞,有的人拍桌子,有的人跳到凳子上面欢呼,有的人吹口哨,大家把学习的烦恼都抛在了九霄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