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深圳大梅沙作文
深圳有很多名景:欢乐谷。野生动物园。仙湖。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小梅沙……而我最爱深圳大梅沙!
今天。天气还是有点凉意,但我们来到大梅沙已是人山人海,有的在海里游泳。有的在沙滩上舒躺着。有的在接受阳光温暖的抚摸着。更多的是在沙滩上你追我逐的玩游戏……
早晨,大梅沙的海是安恬的,安恬得没有一丝涟漪,就像是刚睡醒还没睁开惺忪眼睛的脸,还羞怯地蒙着一层薄薄的面纱;当风提着裙子姗姗走来,安恬的海面顿时泛起匝匝的弧纹,就像老奶奶皱巴巴的脸。涨潮了,海浑身抖动,一边跳。一边吼,那扬起的雪白浪花,多像是发脾气的爷爷翘起的白胡须。大梅沙的海有时是平静的。温柔的,像一位慈爱的母亲,包容着一切;有时也会发怒,扬起雪白的浪花,像一位凶猛的勇士,尽情挥洒自己的力量;大梅沙的海时时都在变,变得新。变得奇。变得梦幻般的迷离……
我赶紧脱掉鞋子,光着脚丫,踩在柔软的沙滩上,缓缓吹动的海风像一双温暖的手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发和脸颊。有时,我也会把脚放在凉爽的海水里,顿时,一股清凉的气流从脚底传遍全身,立刻驱散了浑身的烦躁与疲倦,取而代之的是一身的清爽和满身的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