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青岛的作文
暑假,我们全家开始了避暑的旅程,自驾到锦绣的海滨城市——青岛,享受清凉和舒服。
大海,我来了
刚到青岛,爸爸就忙着找旅馆,费了好大劲终于在市中央的一个冷巷子里找到了,安置下来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要爸爸带我去向往已久的海边。
在青岛有六个海滨浴场,我们犹豫了半天决定去了第四海滨浴场,听当地人说那儿的环境最好。一到海边,就看见波涛壮观的大海,一阵阵的浪花不时的向岸边扑来,岸上的人们穿戴形形色色的泳衣把海边装扮得更加锦绣了!
我催促着妈妈帮我换上泳衣,这时爸爸已经租了一艘皮划艇,我连蹦带跳地来到海边,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决定自己先下水,可脚刚一遇到水,我就向触电似的连忙缩了回来,“哇”太凉了。爸爸这时走到我身边告诉我先用水把身上打湿这样就不觉得冷了。于是我就照着爸爸说的做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