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初中的味道作文
作文的神奇魅力令人叹为观止,使我们更深刻地领悟到语言和文字的奥秘以及它们所拥有的力量。通过写作,我们有机会更好地了解自己和他人的需求和想法。因此,即使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也可以通过表达自己真实的感受来展开写作。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些优秀的作文收集呢?以下是趣祝福准备的一些或许对您有用的"作文标题",欢迎您将这篇文章收藏起来!
初中的味道作文(篇1)
有时亲情就像是一堵坚硬的墙,可以任依靠、有时又像把伞可以为你遮风避雨、有时又像是一团火,可以在你寒冷时给你带来温暖。
我不止一次的感受着亲情,最令我难忘的是六年级暑假,尽管已过去四个多月了可当天的景象时时刻刻的在我记忆中重演。是因为前一天我用了过量的西药造成了我难忘的痛苦。可在亲情面前痛苦始终缓解了。
那天早晨刚吃完早餐不久,我的胸口有了一种火辣辣的感觉便告诉了爸爸。“或许是因为在是吃多了辣椒而已,暂时喝点凉水吧。”他尽管这么说可额头上的皱纹却舒展不开,一旁看电视时不时充满关怀的眼神看着我。将近二十多分钟后我的胸口变得疼痛起来,痛的只想在地上打滚,连话都说不出来。
爸爸变得紧张起来打电话叫自己的朋友,准备送我去医院。说话说得很仓促交代事情后连个客套话都来不及说了电话。同事无奈之下把这件事告诉了正赶往长沙出差的妈妈,想让她同出主意。可妈心慌慌的毫无顾忌的转头回来。
这是喉咙肿了痰堵住了喉咙难受急了。车已到了楼下爸爸赶紧把我背到了车上,车一边开着爸爸以便联系着在医院当医生的伯伯,直接挂了号。又过去了十多分钟,已没原来那么痛苦了只是皮肤瘙痒了起来长出了一个又一个包。
这时爸爸才知道原因,又来我是严重的过敏。我也舒了口气,我还以为我得了什么怪病呢?可谁有知道接下来我又会有什么反应呢?
到了那儿爸爸拿着我的病历与医生谈话,我躺在了外面的凳子上。没想到妈妈就感来了,一副焦急的样子一边发出一阵阵气喘吁吁的声音。什么话也没有说用慈祥而痛心的眼神望着我,我能感受到妈妈手心的温暖。
接着吃了医生开的药包一个个消失了,渐渐的不痒了。爸爸妈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可不料到了中午包又长了起来,手臂上、背上长便了闹都挠不过来。爸爸妈妈的笑容顿时消失了又皱起了眉头。
给我看病的医生赶紧把送到了急诊部搭吊针我一下午都躺在了病床上,爸爸时时刻刻都守在了我身边。妈妈买了一盒粥用勺子细心的喂着我。终于熬过聊一个寂寞的下午,打完了吊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