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阳光的味道作文
你见过的出色的作文有哪些呢?作文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写作也是一种很好的挑战和训练想象力的方法。认真对待每一篇作文都是对自己经验的积累,如果你对这个话题感到疑惑,不妨阅读一下“阳光的味道作文”,相信你能够找到对自己有价值的信息!
阳光的味道作文(篇1)
生活中你品尝过酸甜苦辣咸的味道,可是你品尝过阳光的味道吗?我就品尝过。那味道……听我慢慢讲给你听。
“快……唉呦!怎么这么能睡呀,快醒醒!”我猛地睁开睡眼,只见宿友一手托着被子,一手不停地推我。
“总算醒了,我去晾被先,你也赶快起来晒晒被子吧!拜拜。”
“哦,拜拜。”我轻轻揉了揉太阳穴,让头不那么晕。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呆呆地回味着室友刚才说的话。
“晾被?对了,老师说今天要晾被。”想到这儿,我赶紧起床,抱着被子跑到楼下去晾。
今天果然是个大晴天。阳光明媚,空气新鲜。
哇!见过人海、山海,还头一次见到被海,各种颜色的被子像联合国大厦前面的旗子,在晾衣绳上摆满铺开,花花绿绿,如同一道耀人眼目的风景线,惹人驻足观望。
不过,我很快就沮丧起来。
阳光普照的地方都已经晒满了被子,只有最北面还有块地方能放下被子,可是那里被前面的楼房挡着,没有阳光啊。哎,要怪只能怪自己起来得太晚了,“风水宝地”都被别人占尽了。没办法,只好把被子晾在那块阴凉地了。
“被子呀被子,你只能在这儿凉快凉快了。不过,清醒清醒也不是一件坏事,下午来接你”。我自言自语地安慰着自己。
到了下午,我跑去收被子。咦?奇怪,这床被子不是我的,我的被子哪儿去了?我一下子蒙住了,开始胡思乱想:“还能有人偷被子?不能不能。”
我用手抚摸着这床冰凉的被子嘟囔着:“这到底是谁的被子啊?”我正要高声叫喊,突然,老师从被子那边探出头来:“王越,你的被子在那边,这床被子是我的。”
“啊!老师。您的被子怎么跑到这边来了?”我惊讶地问。
老师“呵呵”地笑了几声:“你这个小瞌睡虫,是不是起来晚了,有阳光的地方都被别人占领了。我怕你的被子晾不好,就把我的和你的调换了。”
“哦!”我恍然大悟,抬头看见不远处阳光地带里,我的被子在那正贪婪地吸吮着阳光。突然,我的心里好像也被照进了一片温暖的阳光。
抚摸着阳光照射过的被子,闻着被子上散发出阳光的味道,暖暖的,甜甜的,像扑在妈妈怀里的感觉,那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