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高二作文 篇1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朋友之间友好的问慰,幸福是帮助一位贫困潦倒的穷人,幸福是家长的一声声关心的问候,幸福是人与人之间的宽容,将心比心。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伸出自己的双手帮助他人,在感动他人的同时,也感受到人世间的真情,幸福自己。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在茫茫人海的社会中伸出双手帮助那些因贫困因失业因失意的各种各样的人,俗话说得好,帮助他人也是在帮助自己。当看到过马路的盲人时,伸出自己的双手扶他们过去,当看到因为贫困交不起医药费而嚎啕大哭的人时,伸出自己的双手,捐献自己的爱心,温暖他人,充实自己。当看到因地震失去家园的孩子们时,伸出自己的双手,大家一起众志成城,捐献衣物,帮助他人,也是在帮助自己。在这茫茫人海的社会中,只需要伸出自己的双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不仅奉献他人,温暖他人,而且还充实自己,使自己有所提高,升华。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伸出双手帮助他人,温暖他人,幸福自己。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父母之间亲切关心的话语,是他们伸出勤劳的双手来创造这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当看到妈妈伸出那早已老去的双手,给我织毛衣,把那份浓浓的母爱和那深深地亲情交织在这毛衣之中时,我感到了宁静之中的幸福,当看到爸爸伸出那双老而厚实的手,穿梭在麦子之间的时候,当脸颊上汗水从他脸上流下,我感到了父亲的辛苦,感受到了父亲父亲为了我们不断努力,感受到了烈日下的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父母是伸出那勤劳的双手,为自己做的种种事情,那份早已老去的双手,使我感受到父母的艰辛,劳苦,劳苦,同时也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在茫茫人海的社会中,帮助,奉献他人,这就是幸福。
在温暖和睦的的家庭中,父母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伸出自己的双手温暖、服务社会,幸福就是伸出自己的双手,关爱家人,幸福就是这么简单,这就是幸福的滋味:甜甜的,暖暖的,帮助他人的快乐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