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掉牙的“历史”。你的牙是怎么掉的?也许是拔牙拔掉的吧。而我掉牙的方式却让人哭笑不得。
2006年一天吃饭时,突然门牙一晃,隐隐约约伴随着一点疼痛,毫无心理准备的我捂着嘴尖叫起来。爸爸妈妈被我吓了一跳,急忙关切地问我:“怎么回事?!”我正想说出事由,却突然感到门牙不疼了,莫非是错觉,或是嚼到了骨头?我不由得怀疑起来,同时赶紧回答:“没事,没事。”到了晚上,我早已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
可第二天早晨刷牙时,门牙又出其不意地颤动了一下。我紧张不安起来,刷牙的手都吓得不由自主地抖动起来。我突然想到了一个我自认为“很严重的问题”:莫非是……掉牙?!我虽然掉过1颗,可从没掉过门牙呀!我该怎么办呢?我焦躁不安,手又情不自禁地去摇了摇我的那颗“站立不稳”的大门牙。顿时,一阵剧烈的疼痛通过牙龈传到我的心里。这真是一种撕心的痛,我疼得大声叫唤起来。妈妈赶紧过来,询问我到底怎么了。“我……我,要掉牙了。”恐惧在我心头萦绕。妈妈连忙安慰我:“没关系,一点都不疼的,只要不去碰它就行了。”可这番话丝毫没有赶走我对掉牙的害怕,反而一天天加深了这样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