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光棍节手机短信:祝你丢掉烦恼拥抱快乐
你说,人生还是单行道,生活还是单行本,插曲还是单簧管,感情还是单兵作战,身边还是形只影单。光棍节,再发条短信让你感慨,其实单身也不赖!
你说你一个大好光棍,冷了一床被子全家暖,饿了一碗饭全家饱,乐了全家欢,好事独自享,坏事没人知,逍遥赛神仙。今天光棍节,你就偷着乐吧。
你头顶锅盖,身披麻袋。你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口里念叨:“我是光棍我怕谁。”光棍节到了,你收敛点,顺便过一个好节。光棍节搞笑祝福语
你我关系不错,小道消息告诉你:距离四一光棍节还10天,单身人儿抓紧把伴寻,相亲约会齐上阵,亲朋好友也帮忙,若到那天还未定,骚扰电话将不停。
你我皆乃光棍,身在尘世中,终日奔波苦,只为要脱去单。既然不是仙,肯定把妞恋。单身很久了,向谁去喊冤。今天光棍节,一起来共勉:早日成双,逍遥似仙。
你已怀抱娇妻,手牵爱子,却依旧孤独伤心地独唱单身情歌,安慰安慰我,请我吃饭吧。今天是光棍节,不要老想着mm哦,小心学习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哦~
你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它的名字叫光棍:你吃啥,它陪你;你玩啥,它陪你;你孤单,它陪你。光棍节了,赶紧和它绝交,找个真心爱你的人陪你吧!
你与11有缘:坐11路车上班,公司在11层,房间是11号,每天完成11件工作,晚上加班,也要加到11点。在此衷心祝你:光棍节快乐!
你这人自小命苦:因为早熟,儿童节没赶上;因为早衰,青年节没赶上;因为早恋,光棍节没赶上;因为早婚,情人节没赶上。作为安慰,愚人节该让你过了!
您好:当前你的情感账户余额是三千万,其中基本余额是零(难怪是光棍),赠送余额是三千万:千万要专心,千万要贴心,千万要死缠烂打。祝光棍节快乐!
牛郎织女每年还见一次面呢,嫦娥和后羿每年八月十五还过一个节呢,武大郎还有一个潘金莲呢,朋友~今天都是中光棍节了,你赶紧为自己另一半抓点紧吧。
女光棍为悦己者容,男光棍为悦己者穷!光棍的烦恼:唯女人与生活难过也,唯老婆与工作难找也!小光棍节到了,祝你丢掉烦恼拥抱快乐!
女人都同仇敌忾同一种男人,那就是对自己没兴趣那个。光棍对所有单身女人都有兴趣,由此看来即使我们落单,也是很受欢迎的!光棍节共勉!
怕的时候没人陪,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依靠,学会了自立;闷的时候没人诉说,学会了骚扰,光棍节,知道该怎么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