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让我们每天抽出一分钟时间写日记。所以,我没事的时候写了一些即兴片段。
——题记
阳光
清早睁开双眼,阳光便笼罩着小屋,暖洋洋的,让我更加依赖暖暖的被窝。我下意识地逆着柔光看去,似乎有点晕沉。
时间好快
时间总是不给人们停滞的机会,转眼即逝。如今已进入深秋,路旁的法桐树叶以变黄,缓缓地在风中凋落。气温下降的同时,时间也跑得无影无踪了。
希望
每个人都有希望,对人,对事,对世间万物;
希望是人们心底的一丝真诚,希望是不灭的信念;
不管曾经如何,现在如何,将来如何,都要好好的;
因为,希望未曾走远……
闲逛
晚上走在街上,霓虹灯下走过各色人物。有的高兴,有的难过,有的口若悬河,也有的沉默着一言不发。停下脚步,仿佛电视中常见的情景:身边的人匆忙地走过,一个特写的你站在路中。不同的只是这时的主人公总有这样或那样的心事罢了。
买奶茶
晚自习下课时,跑出去买奶茶。那时已9点多钟了,卖奶茶的是个中年男子。他本是坐在那里的,双手紧插口袋,两腿不停地抖动着,也许是因为太冷的缘故吧!见我们来,立刻起身招呼。
吹来一阵寒风,我不禁颤了一下,真难以想象他是怎么熬的,更感慨:钱真的来之不易!
自由
中午一个人在家,可以不睡午觉。
坐在床上,听着音乐,翻杂志。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杂志或小说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地异常得快;而我看课本时,那指针就是不舍得走快点。
生病了
一上午都很不舒服,睡了两节课也不见好转。
用同学的测温卡量了一下,显示“正常”。可回家用体温计再量时,体温一下子飙到39度多。我就纳闷了,它怎么升得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