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的日记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几个同学约好今天到我家玩一个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捉迷藏。
我们先用“剪刀、石头、布”的方法决定谁捉谁藏,结果出来了,先是王小明捉,我们藏。我们让王小明闭上眼睛趴在墙壁上数一百个数。
我连忙跑进房间里,脱下鞋子,故意把它放到衣柜门前,打开柜门把枕头丢进去关上柜门,然后跑到床上,用被子盖住。王小明数到一百了,他大声问:“藏好了吗?”顿时鸦雀无声,谁也不敢作声,因为你一出声音,别人就知道你在哪里,王小明只好自己去找。他一会儿去厨房找找,一会儿去走廊找找。
最后他来到我的房间,看见被子鼓起来,他跑过去准备掀开被子,忽然他愣住了,他想:上次林晓婷她把枕头放进被子里,而她却藏进衣柜里让我上当,这次不会是她这样做吧?
于是他改变主意,跑到衣柜前说:“哈哈!这次我还不抓到你。”他打开柜门一看,傻了眼,他火冒三丈的说:“是谁骗了我?”我在被子里听了,哈哈的笑起来。王小明听见了,跑过去,掀起被子一看,“又是你,这次我抓到你了。”他马上哈哈大笑起来。同学们都跑了出来,大家都笑起来,有的笑的前俯后仰,有的笑的见牙不见眼,还有的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