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仿佛看见了太阳公公在对我笑。我带着开心的心情参加了一次无人机之旅。
我和行文教育的同学们来到“易飞无人机科技馆”后我们听老师讲解了许多关于无人机的知识。接下来我期待的无人机模拟演练开始了!我们拿着专门的遥控器开始操纵电脑里的无人机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终于我可以飞的特别好了!虽然是假的飞机和假的场面,可是和真的相比几乎没有什么两样!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我们开始操控真的无人机了!老师先给我们讲解和演示了无人机的操控,我一看无人机“哇!真大!我似乎都可以坐上去,而且还不会烂哩。”开始操控了,老师教我们前后左右的飞。到我了,只见无人机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我抬头一看无人机只有大拇指这么大了,因为一直发出“嗡嗡”声,好多人都把无人机看成蜜蜂了。我终于会开无人机了!这时我已经被晒得汗流浃背了!果然是有付出才有收获啊!
我们又回到了室内,老师给我发了一个大大的奖牌和一张荣誉证书,当我拿到他们时既开心又兴奋,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这是一次开心的旅程,是一次令我懂得了知识的旅程,还是一次奇妙的旅程,通过这次旅程我知道了科技的高端,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一定要让世界生活更美好。
今天早上,行文的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东莞易飞无人机科技馆。
刚要进去的时候,想着:“不就是无人机吗?有什么难的,我又不是没玩过。”然后,科技馆的人给我们讲了无人机的知识,原来,无人机也分种类的。
无人机分六种,第一种,也就是平常我们玩的小飞行器,第二种开始慢慢地变越大,一直到第五种才变回来,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蜘蛛,有的像没有尾巴的壁虎,还有的像三角形的圆饼……还有一种已经超出了我的认知范围了,因为第六种无人机就是像热气球一样的东西,但它却是横着的。老师还跟我们说了无人机的用处,可以在军事、消防、送快递、救人、洒农药等方面起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