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作文 篇1
今天四年级一班怎么那么热闹呀?噢!原来同学们在玩抢凳子游戏呢!
一早,老师就笑眯眯地走进了教室,对同学们说:“今天我们来玩抢凳子游戏,好不好呀?”一时间,教室里简直炸开了锅,同学们个个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我也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老师示意我们安静下来,又对我们说:“每个游戏都有它的规则,这个游戏也不例外,我一放音乐,你们要围着凳子转,音乐一停,你们得找到凳子,立马坐下。没有坐下来的,便淘汰掉,与此同时,你们将会减少一把凳子,让我看看究竟花落谁家呢?”
游戏正式开始,老师先叫几个同学把凳子围成一个大圆圈,然后再叫几位同学上去玩游戏。老师先放音乐,这一首歌是华晨宇的《斗牛》,表演大师李一航登场了,他一会儿把手放在头上,做出牛的动作,一会儿左晃晃、右晃晃做出了斗牛人的动作。那表情可谓是十分滑稽,逗得台下一阵哄堂大笑。突然,音乐一停,大家急忙去找凳子。可黄智麟同学还在不知所措,呆头呆脑地走路,所以毫无疑问,他直接被淘汰掉了。与此同时,我们减少了一把凳子,气氛更加紧张了!
到了第二轮,老师又放了一首邓紫棋的《新的心跳》,“表演大师”又开始了他的表演,一会儿扭扭屁股,一会叉腰,十分辣眼睛。我作为参赛选手,可是没心情欣赏他的表演,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所剩无几的凳子。音乐一停,“表演大师”没反应过来,所以他也淘汰掉了。
终于到了最激烈的时刻,我和王文文都虎视眈眈地望着台上的那一把凳子。音乐一起,我们小心翼翼地走着,眼睛依始终没有离开过那把凳子。现场起先还闹哄哄的,逐渐安静了下来,似乎都在等着最后答案的揭晓。突然,音乐戛然而止,我们俩连忙坐下,但由于我个子大,我稳稳地坐在了凳子上,王文文嘛,则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大家先是哄笑一阵,然后扶起王文文对我鼓起掌来。哈哈,我赢了,花落了我家!我心里就像喝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
这次游戏,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还让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任何事都要一心一意地去做,去完成,决不能三心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