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周末祝福短信:周末享受生活的赐福
周末祝福短信:周末享受生活的赐福
别因太多忙碌冷淡温柔,莫因无奈追求湮没享受,挣钱不是人生全部,无限风光就在心灵深处,停停你匆匆的脚步,尽情享受生活的赐福!――周末了好好歇歇!
风轻扬,花飘香,近来朋友你怎样?鸟欢唱,菜花黄,多多联系若不忙;春日朗,莺燕翔,祝愿朋友财源广;蜂蝶忙,蜜芬芳,祝愿朋友幸福长!周末快乐!
思念是永恒的主题,祝福是不变的牵挂,想起朋友的感觉,就像享用一杯清茶,又是周末来到,愿你放松身心笑一笑,窗外的春光很美妙。
阳光,送给你温暖;流星,许给你愿望;花香,捎给你甜蜜;朋友,带给你快乐;短信,传给你祝福。又是周末,愿你幸福满满,笑容甜甜!
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工作的疲劳,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人依旧,情依旧,又到周末;想也罢,忘也罢,总是问候;闲也行,忙也行,开心随行;今儿也好,明儿更好,天天好生活。衷心祝愿:周末快乐!
朋友,就是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幽你一默,有困难的时候为你出谋划策,成功的时候为你叫好吆喝,在周末来临时刻,提醒你要开心快乐!
周一祝福送新意,周二联络表心情,周三繁忙谈生意,周四疲倦悄然至,周五期盼下班时,周六周日逢休息,好好缓气补元气,祝你一周都如意。
数过的一天一天,丢失的分分秒秒,挽着时间的胳膊,流失了青春年少。又一个周末来到,有放松才有活力。有停驻才能跳的更高。好好的放松自己,明天才会更好!
奔波,注定是每人的主题曲,不管是为家庭,还是为事业。寻觅,注定是每人永恒的旋律,不管是为春花赏月,还是为斑澜的梦。随缘,注定是每人的生活态度,不管是对爱情,还是对生活。忙碌,注定是每人的生命过程,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无论如何要记住:周末愉快
周末周末,“周”的末端是个“口”字。所以周末一定要记得吃点好的!忙碌不要忽略了身体,休息更要对得起嘴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而嘴巴是身体的补给站!
太阳倦了,会有月亮和它换班。云朵累了,会有风儿陪它聊天。知你忙碌了一周,很累了。这个周末,要你去掉压力和烦恼,要你得到放松和快乐。
又是一个周末到,祝福短信跟着来!祝你下周一一帆风顺,周二二满三平,周三三羊开泰,周四四季发财,周五五福临门,周六六六大顺,周日日子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