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四年级我的暑假生活作文集锦
四年级我的暑假生活作文(篇1)
今天我又和爸爸一起去游泳了。
那里的人好多啊,水也很凉。天气太热了,照着爸爸的样子,下水之前拍些水在身上,然后匆匆下水去了。
我已经会游一段距离了,但爸爸总是说我这儿说我那儿,我就游到了离爸爸远一点的地方。游了一会儿,突然看见爸爸在和一个戴眼镜的叔叔说话握手。不由地,我就来到了他们身边。原来,是曾经和我们一起吃过饭的叔叔,他也带着他女儿来到这里,他女儿叫廖红鹃,游泳游得也不赖。爸爸叫我和她一起去玩水,于是乎,我们一起游泳、嬉闹。
过了一会儿,游泳池里的人越来越多,隐约间我看见了我的好友谭淑妍,我给爸爸介绍了之后,我们仨就在一起快活地畅游了起来。正玩得起劲,突然间,谭淑妍说要比什么赛,还把她脸上的眼镜丢在了远处的水中,看谁最快到达眼镜的地方,没想到,远处的眼镜竟然沉入水底,令我们怎么找也找不到,弄得谭淑妍快哭了起来。找不到眼镜今天我就不回去了!
此情此境,回到岸边的爸爸都看得一清二楚,扑通一声钻进了水里,过了好一会儿才冒出个头来。我们都以为眼镜被找到了。没想到水不清,眼镜不知流向何方,爸爸也没有找到。我们一前一后地纷纷钻进水里,寻找这可爱的宝贝,足足用了半个多小时,我们个个都钻累了,游不动了。
看,这是什么我找到啰!到底还是爸爸技小学筹,把它给捞了上来。
感谢这么多天以来的炎热天气,要不然,我就不会有这么多机会来到这令人向望的摇篮,更要感谢谭淑妍的这一调皮行为,因为从中我们得到了锻炼游泳的机会。我相信,我的游泳技术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令人刮目相看。
四年级我的暑假生活作文(篇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暑假如匆匆流水一般,一页一页的翻开日记本,已经有厚厚的一部分了,上面记路着生活的点点滴滴,承载着我的欢笑,我的悲伤
7月29日
今天,我和姐姐顶着大太阳拿着渔网和水桶去捞鱼。我们时而站在裸露的土地之上,有时会踩在淤泥里,泥微微的往下陷,我努力往上拔,还是弄得鞋子又泥又湿,时而在干透的泥土上缓慢行驶,时而在一块块的石头上蹦来蹦去,终于找了片开阔地带
我们站在靠近河岸的一块大石头上,左一网右一挥,大汗淋漓,只捞了许多小鱼苗和小虾,但是我们却心满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