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生小船中,发生过无数的事情,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后悔的,其中有一件事,至今还记忆犹新。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林帅一起去他们家玩电脑、打游戏,不知不觉就玩到了四点多钟,突然想起作业还没做,赶紧往家里跑,刚回到家,看见妹妹正在看:喜洋洋与灰太狼兔年顶呱呱。这是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了,忍不住在沙发上看起电视来。这一看,就看到妈妈下班回家了。直到妈妈叫我拿作业出来检查时,才想起作业还没做完。以前,作业没做完妈妈只是说说我而已,可这次,是把妈妈气坏了,她顺手拿起家里的木棍狠狠的往我身上打来,只觉得浑身疼痛,眼冒金星,我不停的向妈妈告饶,妈妈似乎没听见,直到打累了才住手。我害怕极了,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晚上睡觉的时候全身都在痛。通过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定要先把该做的事情做完了才能玩。
在去年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去五法路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