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幸福是自己内心的感觉,而不是别人的评论。真正的幸福和悲哀,只有自己才懂,每个人的幸福含义,都不会相同吧?宝马香车,富贵荣华就一定幸福么?都比不上竹篱茅舍,小几清茶,短笛长箫,和你的最爱相视到永远。
幸福其实是人的一种美好心态,只有心态平和,心境好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幸福。
幸福其实就是不断的重复。每一天,跟自己喜欢着的人一起打电话,旅行,重复着一个个承诺与梦想,听着他第十八次提起童年趣事,成长的烦恼,每一年的同一天跟他一起过生日情人节圣诞节。甚至连吵架也是重复,为一些琐事,之后就是冷战,疯狂地思念对方,最后和好如初。
幸福就是我饿了,看别人手里拿个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别人穿了一件厚棉袄,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个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幸福就是为别人着想,为别人做事,不考虑个人得失,幸福就是平安快乐。
幸福就是牵着一双想牵的手,一起走过繁华喧嚣,一起守候寂寞孤独;就是陪着一个想陪的人,高兴时一起笑,伤悲时一起哭;就是拥有一颗想拥有的心,重复无聊的日子不乏味,做着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心中有爱,我们就会幸福,幸福就在当初的承诺中,就在今后的梦想里,就在你身边.
幸福就是和爱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妈妈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脚跟打转。
幸福就是:我饿了,看见别人手里拿着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见别人穿了一件厚棉袄,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了茅房,就一个坑,你蹲那儿了,你就比我幸福。
幸福的生活就是这么的简单,它不会因为我们的贫或富而改变,它只随着我们自己的思想在转变。幸福是一种态度,幸福是一门学问,幸福是一种追求,所谓的幸福其实就是能让你觉得你最开心的生活方式。
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和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
幸福,时时刻刻围绕在你身旁。如果你从母亲手中接过饭碗,心存温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灯下读着朋友的来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独坐一隅,静静听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