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活关心短信 平淡的祝福
热热的天开心的你,特别的日子要注意身体;清清的风不平凡的你,不要让无情的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柔情的你,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要照顾好自己!
莫为过去而泪伤,也不要再为它把泪儿流,人生充满了风雨,没有什么好奇怪。道路虽然坎坷,到处可以发现奇迹。争取发挥自己的潜力,美好的明天总会来!
时光逝去它永不回头,美好的青春只是短暂而不能长久,在人生的感受上,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比获得更美更美,让我们共同珍藏这份友好的情谊吧!
旁人无法决定你的人生是喜是悲,外在的环境也是一样。美丽的山光水色与繁忙城市虽然不同,但,愿你能用随遇而安的智能与乐观的思想活出快乐的人生!
每天地球上有千万条短信在天空中飞。其中有一封会化为流星带着我的愿望进入你的手机。现在这颗流星停留在你手机里,愿望是:祝你快乐永远!永远快乐!
两只小蚂蚁从远方赶来,相遇,它们轻碰触角,然后分开朋友如是,无需言语,不要拥抱,仅在乎内心的相惜!
友情罐头:主原料:谈得来副原料:合的来添加物:欢笑加泪水少许制造日期:认识你的那一天起保存日期:无限期建议售价:无价
结识你时就和心签了份契约,要做你永远的朋友,原谅我没有常常联络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储存在我的手机里,还在我的脑海中,不长,就一生!
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犹如蓝天下碧蓝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
照照镜子,收起憔悴挂起快乐的笑脸;整整衣衫,掸去疲惫撑起一身的轻闲;出去转转,抛弃烦恼放松心的大自然;发发短信,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别追求外表,那容易骗人;别追求功利,那容易失去,还是追求一块镶满钻石的劳力士吧,最起码现在你还可以笑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