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健康饮食问候
居家防暑妙招:冲温水澡更凉爽;放慢动作,避免剧烈活动;闭眼小睡降低温度;穿棉质服装利于排汗。凉水冲洗手腕,降低血液温度。
美食也减肥:用力咀嚼西芹最易瘦脸;常吃白萝卜有效瘦大腿;多吃草莓消除腰部脂肪;西瓜消除小腿肿胀;饭前一个番茄减小腹。
遇事需冷静,处世需沉着,平静方能有好结果。夏日炎炎,心宽才能体胖。工作学习很重要,蔬菜水果不能少,加强锻炼身体好。
夏季来临,调养脾胃;吃苦尝鲜,平和康夏;气温升高,暑湿气盛;冰糖燕窝,调补虚劳;山药薏米,熬制成粥;健脾益胃,效果显著。
夏日炎炎人遭罪,送上清心药一味,苦瓜白粥菊花茶,消热消火消疲惫,太极瑜珈不贪睡,养心养肝还养肺。愿你清凉解暑过一夏!
夏季顺口溜串烧—汗水没有干,冷水不要沾;到了三伏天,吃物要新鲜;夏季常吃蒜和姜,不劳医生开药方;贪凉又失盖,必定把病害。
【夏季饮食注意】黄瓜花生,腹泻难止;蛋糕豆腐,肉肉狂飙;茶叶鸡蛋,胃液抗战;海鲜水果,中毒仰卧。牛奶橘子,不易吸收。
春走了夏追来了,摇摇扇子享凉风,冰镇冷饮要少喝,淡盐白开最解渴,蔬菜水果降心火,空调屋里爱感冒,健康守则多转发。
高温酷暑在眼前。多补水,食清淡,户外活动要锐减。心要静,身要健,保持快乐每一天。送关怀,传祝愿,降伏高温乐无边。
【10种助眠食品让你永远远离失眠】香蕉;菊花茶;牛奶;蜂蜜;马铃薯;燕麦片;杏仁;全麦食品;小米粥;核桃。
粽子健康吃法:吃粽子时,喝点茶水,可助吞咽和消化;每次少吃一点,可搭配凉拌青菜、水果沙拉等;要充分加热,煮热变软后才能吃
忙了一周累了吧!健康独家秘方送给你:工作放一放,心事搁一搁,烦恼抛一抛,身体歇一歇,心情酿一酿,牙齿露一露,开心笑一笑!
健康语录:一日一苹果,毛病绕道过;一日一枣,长生不老;核桃山中宝,补肾又健脑;欢乐是健康,忧郁是病魔。
喝水时间表,助你健康绽放:6:30-助排毒,11:00-补充水分,13:00-促进消化,15:00-醒醒脑。
唱唱健康歌,身体好;茄子通经络,健脾数山药;止咳胡萝卜,白菜疏肠道;银耳来补脑,荸荠热火消;香菇抗癌症,芹菜降血压。
妙招抗感冒:热水泡泡脚,缓解体不适;喝点葱姜粥,发汗效果好;早晚勤洗鼻,清除病菌要;白酒来刮痧,加速早痊愈。
【观手知健康】1手感热:心肾阴虚,易失眠;2手感凉:脾肾阳虚,体弱怕冷;3手感粘:易内分泌失调;4手感湿:脾虚易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