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作文 篇1
记得小时候,我经常去游乐园。但是,大多数经历都已经在我的脑海里变得模糊。唯独那一次,我对于游乐园的印象,特别的深刻。
那天,我和妈妈第无数次去游乐园游玩。当我第无数次看见从那如长龙一般蜿蜒盘旋的过山车走下的面色苍白的游客时,我终于忍不住了。我之前一直对那些游客持有鄙视的态度。那时的我,还全然不知过山车的恐怖。于是,带着对那些胆小如鼠的游客的鄙视,和些许的好奇,我提出了那个已经被我提起过无数次的请求:让我玩儿一次过山车吧!就一次!我发誓。我用哀求般的眼神看着妈妈。
唉。真拿你没办法。好吧!就一次。妈妈无奈的答应了我的请求。买上票,我和妈妈排队准备上过山车。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我和妈妈终于坐上了期待已久的过山车。上了车,我把安全带系好,仔细地检查了一遍。随即,我漫不经心地看了看周围。不知为何,在下面看过山车,并不觉得什么,可是,一坐上来,一股恐惧之情便油然而生。没关系的!一定是我多想了。我在心里自我安慰,以求一点安全感。
在我恐惧与兴奋的复杂心情中,过山车缓缓开动了。切!也没什么吗!看他们那么害怕,还以为多好玩儿呢!此时,我的心里充满了不屑,对过山车的不屑。
也许,是过山车先生生气了吧,他似乎想要给我点颜色看看呢!车在不断地高升,离最高点越近,我心里的那份不安感便越强烈。终于,我见识到了过山车先生的厉害。瞬间,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往下拉,耳朵仿佛被两边的挡板撞掉了似的。我努力克制住心中的恐惧,使自己不出声呐喊。即便到了这个时候,我依然在强装镇定。唉!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