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心头的一把火,温暖你的心窝;友谊是一支笔,勾勒你的灵魂;友谊是一杯甘露,滋润你的心房;友谊是一个杯子,装载你的心灵……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在被窝里蒙着脑袋,妈妈就在一边叫着我:“小懒虫,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来!”哎!我真的受不了妈妈的“河东狮吼”只好依依不舍的起了床。天气还是像往常一样很晴朗,我吃完饭,穿上新衣服,背上书包哼着小曲,向学校走去。走着走着,遇到了我的好朋友,我们俩有说有笑的,一路上很快乐。
我像往常一样上课,今天要考试,你看,吹牛大王郭辰嘉又在拿着他的新墨水向同学们们吹牛呢!只听"啊“的一声,我的新衣服上出现了一片黑点,我不禁大叫,瞬间,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心想:这是我爸爸从美国给我带来的衣服啊!郭辰嘉连忙说对不起,我不理他,只顾看我衣服上的黑点,想尽办法想要把它弄下来,可这是没有用的,我带着哭腔说:”你赔我的衣服,这是我爸爸从美国买来的,你赔我衣服!呜呜……“老师刚好进来,看到了我哭得这样伤心,马上问同学们发生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