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星期一励志短信 星期一祝福短信大全
为你贮一海的思念,让这思念守护在你的身旁,祝你幸福安康;为你蓄一海的柔情,让这柔情伴随在你的身边,保你快乐无忧。朋友,周一工作快乐!
晴天雨天阴天,愿您快乐每一天;亲情友情爱情,送去我款款祝福;爱心真心关心,希望日日关心;天意真意心意,祝您万事如意!
人言纷杂,保持自我;工作勤奋,娱乐适度;对待朋友,不玩心术;处理事务,不躁不怒;生活讲究,量入为出;知足常乐,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乐!
周一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快乐;周二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好运;周三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顺利;周四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轻松;周五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问候;周末联络你,是想带给你一份祝福,祝你周末愉快!有空记得常联络!
幸福就是当你牵挂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同样也在牵挂着你。思念是幸福的载体,短信是祝福的载体,把美好的祝愿写在短信里,祝你快乐如意!
联系周末,想到寒冷;联系寒冷,想到朋友;联系朋友,想到健康;联系健康,想到问候;联系问候,想到发条短信问候健康。为了健康,常来联系。
周末祝福短信客户:一有喜,周两福来,周三乐呵,周四安全,周五如意,周六祥战,周夜招财。诸事逆本,诸业旺盛,心境高兴,周周出色!
寄一份真情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福祉欢愉,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利,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平安若意。周一欢愉!
周末阳光灿烂,周一碧水蓝天;收心静气工作,不要再把周末留恋;努力工作五天,马上又到星期天;周一周末同样过,天天快乐赛神仙。
周一,启门便睹喜;周二,地下掉上忧;周三,忧鹊来报喜;周四,处处无欣喜;周五,梦外梦到喜;周终,喜下更加喜。祝您每天无忧,周周无忧!
周末祝福不合兔,送你一只小白兔:祝你生涯colourful,身体beautiful,能质powerful,事业successful,将来hopeful,己生wonderful!
周末蛮有福,冤家送祝福:周一送喜福,周二送乐福,周三送逆福,周四送财福,周五送康福,周六有寿福,周夜再加福。每天享浑福,生涯更幸福!
周一逆本又安全,周二笑颜堆谦里,周三快活奔背后,周四幸福在身边,周五幸祸好梦方,周六缴福又入财,周夜坏事没有间续,每天如意正在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