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星期一祝福语
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我们都把关心发给彼此,一样的日子一样的心声:周一快乐!
心常宽,体常健,幸福生活乐无边!祝你周一快乐!
阳光明媚心情好,新的一周已来到;工作得心又顺手,生活开心真美好;发个短信给朋友,新的一周样样好;祝开心快乐! 工作顺利!
又是一周忙忙碌碌,又是一周送句问候,天干物燥,不要上火,多喝白水,少熬通宵,要是想,我打个电话,不要总是,夜长梦多。新的一周,努力吧。
信息一条,收到就行,要是很忙,不回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顺利就行,记得想我,偶尔也行,看完以后,笑笑就行。新的一周,快乐就行!
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新的一周又快开始,朋友,加油走在路上!
周末生活很愉快,转眼又到星期一,带着周末的愉快,拎着周末的清闲,揣着周末的笑脸,回到新的一周,努力工作老板笑,开心工作又一天。
愿我的短信一到:快乐与你轻轻拥抱,困难见你乖乖让道,烦恼低头悄悄走掉,寂寞见你尽往边靠,吉祥对你格外关照,幸福对你永远微笑,新的一周开心。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新的压力又将降临。有压力是好事,能够鞭策我们努力前行。人生就是这样,没有如果,只有结果,没有回头,只有往前走,一起加油!
真正的生命,春不艳秋不凋;真正的情义,贵时不重贫时不轻;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韵味悠长,祝你新的一周愉快!
又是一个充满希望一周,让流水带走上周的伤痛,让时间记下上周的精彩。新的一周,我们要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去风浪中搏击,去编织精彩的梦。祝朋友您工作顺心,学习顺心,天天快乐。
一个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缘,两把旧藤椅分放两边,倒两杯清酒望空轻祝干杯,让思念伴酒香飘远,让友情因牵挂再真挚!周一快乐!
新的一周照常顺延,新的工作依旧忙乱,新的生活持续平淡,新的梦想战胜困难,新的开始让人期盼,新的问候送去心愿,新的祝福盼你平安!
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我总想送你点什么,没别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纠缠,被快乐骚扰,被甜蜜打击,被健康瞄准,被好运折磨,被平安套牢!
新的一周,知你忙碌,不想打扰你,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现在,对你的挂念实在关不住,只想告诉你,新的一周开始了,要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