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的我作文
地上,一片落叶,你昂着头坚决地踩了上去,我听到它发出嘎吱的反抗声,然后狼狈不堪。这很冷酷,但不怪你;当这片叶子还没有那么枯老,不过泛了点黄时,一阵秋风拂过,它便跳着舞、犹如一只黄胡蝶一样向大树招招手轻飘飘下降,就好像电影中的慢镜头延长,你不知道那有多美!是啊,它们不过教材中才能见到的诗句,老师告知我们说落叶很美,至因而不是果真即是这样,谁又会去介意呢?
草丛中,一片混乱的羽毛,也不知这是那只傲慢的雄孔雀第几次夺偶博得的战利品,总之它此刻就躺在这边,等候大作落叶们的陪葬,听任本人被融入泥土。我弯身悄悄地捡起了它,梳理顺后,夹在信中寄给朋友,上头写着这样的话:很多你所期望的东西,并非不保管,而是你没有发觉。由于他曾问我有无啥优美的东西可以勾起对已经的回顾,因而我用这片丢失的羽毛做了回复,只是想说,没有你的观赏,那些漂亮的东西,它们很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