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三年级状物作文
在我破壳日的第五年时,我收到了老天爷的礼物。
在我第五个生日的早上,我去找我的朋友张飞扬,在路上我听到了草丛里有哗哗的声音。我一看,呀,原来这有一只小狗,它像一个婴儿一样,静静地在草丛里趴着。我连忙把它抱回我家。它有黑色的毛,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耳朵,仿佛在听着一切声音。第二天一早,我去书店里卖了一本《怎样养小狗》的书。
我一回到家就看上了书,我看了怎样喂小狗之后就去办了。首先,我找来一个奶瓶,之后用热水把倒进去的奶粉冲开。我把奶嘴对上小狗的嘴巴里,它便吸了起来,吸了十多分钟,吸完了。我拿着奶瓶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