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一只色彩迷人的万花筒,折射出万紫千红;春天又像一只交响曲,奏鸣着春天那美妙的乐章。
no·1新绿
褪去沉重的冬装,春天那轻巧的气味蔓延到每一个角落。瞧!草坪上的小草一下子从土壤里探出好奇的脑袋,东张西望着这个大千世界,东风渐渐的吹来,小草便一下子倾斜了,一副弱不经风的样。光秃秃的小树不知在什么时候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外套,显得格外精神。东风中的它更加笔挺,仿佛在守卫着他的边疆……新绿是春天交响曲的主旋律,引领万物开始新的一年。
no·2湛蓝
沿着草地向山上望去,一条蜿蜒着的小溪一路哼着小曲向我们走来,冬天的寒冰早已化作一条条分流汇入小溪中了。天空就像父母的脸,不一会便变阴了,雨使者从天而降,把甘露洒在每一个角落,平静的湖面上溅出了成百上千道涟漪,一圈一圈的扩披发开来,引得小鱼纷纷游来游去,享受着春天的恬静。湛蓝是春天交响曲的音符,使人间愈发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