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妇女节祝福短信 祝福你青春无限
我用一缕春风,二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梅,织成五颜六色的礼盒,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进永恒的祝福:祝你妇女节快乐!
短短的信息,长长的思念,绵绵的话语,字字的真情,春风化雨的温柔,润物无声的奉献。对你表示真挚的谢意,愿您美丽常在,幸福常存。妇女节快乐!
没有阳光雨露,幼苗不会成长;没有精心呵护,大树不会茁壮;母亲赐给的雨露,妻子细致的呵护,才有了男人坚定向前的脚步。妇女节快乐!
鲜花娇美,比不过你的笑颜;乐声悦耳,胜不了你的声音;钻石璀璨,迷不了我的双眼;你,是我心中的最美。今天三八妇女节,愿你喜乐延延!
值此三八,送你四朵“好花”:祝你身材好,亭亭玉立立似花;祝你心情好,快快乐乐乐开花;祝你视力好,明心亮眼眼不花;祝你财运好,随时随地随便花!
房间今日我打扫,老婆你莫再操劳;饭菜今日我来烧,老婆请把腿儿翘;今日我将茶水倒,老婆只需把手招;家务活儿我全包,愿你整日微微笑!祝老婆妇女节快乐!
辛苦一年不容易,过节犒劳好自己,购物休闲由着你,花钱千万别手软,吃好穿好是第一,姐妹聚聚聊聊心,快乐就在三八妇女节,等着你!
值此妇女节之际,为了家庭和睦,为了社会和谐,为了生态平衡,为了世界和平,最重要的是,为博佳人一笑,祝广大美女们:青春常驻,美丽无限!
愿丝丝春雨为你洗涮疲惫,暖暖春风为你吹去烦恼,灿烂春花装扮你的容颜,整个春天为你带去美丽人生!祝看短信的春季里的漂亮的女人:妇女节快乐!
我用一抹夕阳红涂在那祝福的卡片,愿您身体康健,我用一束康乃馨种在那快乐的的心田,愿您万事顺意,亲爱的老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记得每年的妇女节,我都会送你祝福。记得每年的这一天,你收到我的祝福,嘟着嘴说你才不是妇女。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不管你在乎不在乎,这个节日又来到了我们面前,我想让祝福的短信装满你的手机,就像我把满满的祝福装进你的心里一样。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别问我是谁,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三八节,愿你快乐满心房,明媚舒畅;处处遇贵人,好运绵长;青春不变样,幸福久长;朋友常挂念,祝福吉祥。
亲爱的,今天三八妇女节,地不用你拖了,碗不用你洗了,娃不用你带了,你约几个姐妹去玩吧,放心,一切有我,我会亲自请人来做的。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