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月7号女生节短信 祝福你青春无限
▲ 幸福是什么?晒呗!快乐是什么?笑呗!富贵是什么?钱呗!漂亮是什么?帅呗!爱情是什么?赖呗!美女是什么?你呗!呵呵,祝女生节快乐!
趁着尿布还未缠身,趁着柴米油盐还未把你连累,抓紧时间该吃就吃,该玩就玩,该睡就睡。今日是女生,明天就是妇人,让我们一起happy!
▲ 不赶早,不赶晚,就要赶个巧。早了,祝福无意义,晚了,就怕送不到,就赶在女生节这天送到。祝你节日快乐,心情美妙!
你的容貌是那么的超凡脱俗,你的身材是那么苗条潇洒,男生见你都把你爱慕,你是快乐的天使,我心目当中的女神,求你救救我吧!亲爱的女生们,祝你们女生节一点烦恼都没有,快乐没有边。
▲ 春花再美,比不过你的容颜;乐音再脆,赛不过你的娇媚;钻石再灿,胜不过你的笑脸;你的微笑最美,你的声音最甜,你是我的女神,你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女生节,愿你快乐常相伴!
萌萌滴笑,让男生为你倾倒;尽情撒娇,让爱情投怀送抱;做个女生,最为骄傲;趁着三八还未到,做个女生肆意逍遥。祝身为女生的你,快乐无烦恼!
▲ 长长的秀发摇曳着青春活力美丽漂亮飘逸,短裙红装展现了女孩的清纯丽质气度,玉立身影给人一种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英气。女生节来到,祝你快乐漂亮。
女生如花,女人如歌,做花愿你常开不败,为歌愿你经久不衰;女生如玉,女人如诗,做玉愿你纯洁无瑕,做诗愿你意味隽永。女生节,祝福送给漂亮的你!
▲ 美丽的大眼睛透露着智慧的光芒、曼妙的身影中显示着青春的风采,迷人的微笑下是一颗充满快乐阳光的心灵。3月7日女生节,祝福美丽聪明的你永远健康美丽。
朴素的衣衫,掩饰不住青春的气息。生涩的礼仪,初显凤舞九天的霸气。无限的精力,演绎摘星追月的神奇。烂漫青春,花样年华,一切皆有可能。女生节,祝你梦想成真!
▲ 脚步别太快,好好谈恋爱,做女生慢做女人;打扮靓酷帅,潮流跟着踩,做女生缓做女人;萝莉有节拍,萌到最可爱,做女生再做女人。女生节,三八节快乐!
女生节到了,送给你【女孩幸福宝典】1学会孤独,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2学会比以前快乐,即使难过也要微笑面对;3学会绝情,该滚的滚,该留的留;4学会珍惜,知心朋友已不多,如再走真只剩自己了;5学会忘记,不活在过去;6学会长大,不那么任性、幼稚;7学会坚强,一个人也可活得漂亮。祝女生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