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生病了作文 篇1
今天下战书,我放学回家时,忽然,妈妈打了一个电话给我,说;“奶奶发高烧,快带她去病院。”这可急坏了我,妈妈在单位值班,不能回家。而且,我回家既要造作业又要穿珠子,怎么办呢?但是奶奶生病总比这些重要吧。于是,我急忙带她进了离我家最近的诊所——石敏诊所。据医生诊中断,奶奶是血压升高了,输点水,吃点药就好了。唉,虚惊一场
医生拿了一瓶水给奶奶输上,叫我给奶奶调点药吃,我立马允许了,给奶奶倒了杯水,再把药倒进去,可用什么把药调披发呢?我去请教医生叔叔。医生叔叔给了我一根棉签,教我用另外一头去调,我知道了,立即就给奶奶调好了药,一勺一勺的喂她喝。大约四小时后,水输完了,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奶奶的病徐徐痊愈了。
奶奶表扬我是好孩子,说我长大了。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了怎样照顾他人。假如下次家里还有谁生病了,我也会这样细心的照顾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