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人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人世间最伟大的爱是什么爱?”当时的我只摇头,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没法回答。而现在我可以干脆的回答,那就是“母爱”。在我的眼里,母亲是最伟大最圣洁的爱,母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 我是母亲带到这个世界来的,小时候是妈妈把我在怀里哄大的,现在妈妈又鼓励我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
母亲是伟大的,去年夏天,我生了一场病,烈日当头,母亲带我去医院看病。到了医院,母亲汗流浃背,母亲急忙挂号,带我上楼看病。母亲回到家,在厨房为我煎药,我走进厨房,啊!好热呀!我真受不了。我看见母亲汗流满面,我说:“妈妈,你先出去凉快以下,再回来煎药,行吗?”妈妈说:“孩子,妈妈知道你的心情,要我出去凉快一会儿,不用了,你早喝上,妈妈就放心啦。 母爱是深沉的,蕴藏着丰富的感情,蕴含着不尽的情思;母爱是无穷的,它开放着无数的花朵,它飘荡着不尽的花香;母爱是伟大的,它包含着深厚的意义,它酝酿着你和我。有一句非常耳熟歌词:“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棵草。”
啊!母爱是多么伟大呀!我要好好学习,报答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
母爱 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世间最伟大的人莫过于母亲。有人说:“母爱是一把巨大的火焰。”而又是什么使得这把火焰烧得如此之旺?我想:是母亲想保护我们的欲望,是母亲心中对我们无时无刻的牵挂。所以,我要感谢我的母亲给予我的无私的爱。
还记得我读幼儿园的时候,即使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可现在只要一想起,仍旧是记忆犹新。记得那是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学校举行联欢晚会。那时我和几个小朋友编排一支舞蹈。由于我是主角,所以需要一跳和其他人不同的裙子。学校通知我回家告诉妈妈到学校缴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