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亲子的作文
礼拜五,我们学校在五台山运动场举行了亲子运动会。这一天,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我固然戴起了帽子,却仍是感到非常热,但我高兴的心情一点也不减。来到现场,哇!同学们的衣服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红的、黄的、白的……好壮观的景象啊!我和妈妈在家长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了座位上。一会儿,开幕式开始了!开幕式的方阵表演,非常出色。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教师抖翁方阵,他们抖得可好啦!崔老师率先来了个“捞面条”,让抖翁飞得好高,遗憾的是他没有接住,可他绝不气馁,这次抖翁飞得更高了!他接住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戴老师也不甘示弱,同样来了个“捞面条”。老师们在这两位老师的带动下,玩起了各种花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