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母亲节献给妈妈的爱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晚上月亮爬上了树梢。我想,我应该给妈妈做点什么,做一个母亲节贺卡送给妈妈,还是做家务活呢?还是给妈妈洗一次脚吧!妈妈每天工作那么辛苦,今天我也帮她洗一次脚。
我端来一盆温水,走到妈妈面前,我对妈妈说:“您每天给我洗脚,今天我也给您洗次脚。”妈妈听了非常的惊讶,但她还是坐了下来让我给她洗脚。妈妈的脚不像我的脚那样柔软,有点硬,脚底生满了老茧。妈妈的脚也不像我的脚那样胖,而是瘦瘦的。我抬起头发现妈妈看着我,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你终于长大了。”
给妈妈洗脚让我感觉很幸福,以后我要多给妈妈洗脚。
早上,我一醒来就把昨天准备的礼物送给妈妈。妈妈一定觉得这是一份有心意的礼物。
早晨,我说:“妈妈,这只是惊喜的一部分,晚上您会有一个更大的惊喜呢!”
“是什么惊喜呢?”妈妈问。
“您觉得是什么?”我反问道,“惊喜说出来就不是惊喜了。”说完,我头也不回地进了房间,写起了作业。我一边写作业,一边心想:晚上带妈妈去吃饭的事一定要保密。
转眼间就9点了,可爸爸还是不愿意起床,这可怎么办?晚上他肯定不想一起吃饭了,嘿嘿!
晚上,我们去了“江南公社”点了很多好吃的,我们大吃了一顿,还剩下许多。然后打包回家,干脆给爸爸妈妈做明晚的夜宵吧。
今天真是难忘的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给妈妈做点什么事呢,我想了想,就决定给妈妈洗脚。
我把一个大木桶放在妈妈跟前,接着把热水倒进了桶子里面,等妈妈把脚伸进水里的时候,我开始给妈妈洗脚了,小手在妈妈的脚上认认真真地搓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说:“孩子,已经洗得干干净净了,不用再洗了。”我听了就去倒水了。
倒完水后,我又跑到妈妈跟前,帮妈妈按摩脚,按摩胳膊,还一边问妈妈:“妈妈按得舒不舒服?”妈妈说:“很舒服。”我听了,心里很高兴。
就在这时,妈妈搂住我,说:“孩子,今天我真是太幸福了。”我说:“妈妈,为您做事,我也感到幸福。”
5月10日,今天是母亲节,我们一早起来就一起吃了昨天我和爸爸买的蛋糕,妈妈的那块最大,因为妈妈是主角,所以妈妈那块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