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圣诞节悄悄话祝福语
我用快乐、平安、健康做成果酱,精选如意、幸运、吉祥面粉,用生活历练过的双手,和思念的力量做一块圣诞面包,送给你,祝愿你过一个浪漫、温馨、幸福的圣诞节。
微笑是个搬运工,可以随时搬走压力;微笑是个维修工,可以轻松修复哀痛;微笑是个清洁工,可以认真扫除烦忧。朋友,请每天保持微笑,成为快乐的保管工,幸福的加油工!
我手一挥,你的烦恼都成灰;我一微笑,你的悲伤都抛掉;我手一招,你被快乐长笼罩;我短信到,幸福跟在你身后跑!
慈祥的老人驾着由平安、健康、财富、快乐、俊美、清纯、前途拉着、起头驯鹿拉动的雪橇给你送来随上帝而来的礼物,不要客气,他们都属于你。
乘着雪橇车,圣诞老人从远方而来,他将手袋中所装的所有美好送至每个人,包括你。善良的人总会得到深切的祝福,亲爱的朋友,圣诞快乐。
把一缕阳光,一份温馨,一份快乐,一份吉祥,一份宁静,一份浪漫,一份关怀,一份怀念,一声问候,一个信息,凑成十份祝福,祝你圣诞快乐。
时间需要仿古,才会有韵味,时尚需要仿旧,才会有经典,实践需要仿真,才会有品味,世间需要访问,才会有沉淀,朋友,时间累计了缘分,请不要浪费。祝你快乐幸福,一生最美!
我猜圣诞节你的手机一定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聪明绝顶的我今天就让祝福飞过高山,跨过河流,越过高楼大厦,闪过收破烂的大爷,钻进你的手机,祝你:圣诞快乐!
夜幕降临,雪花飘落,霓虹灯明,祝福声起,礼物飞来,我的祝福和圣诞老人一起到来:祝你平安夜幸福快乐,圣诞节欢乐无边,新年好运连连。
为了适应环保节省纸张,在圣诞节不要送我圣诞卡了,请直接在尽可能大的纸币上写你的祝词就行了!嘿嘿,还是我好吧!圣诞快乐哦!
平安日子道祝福,平安夜里道平安。平平安安到永远,安安平平梦也长。送个苹果保佑你,愿你一生都平安。圣诞日平安夜,祝福串串飘过来!(_)
春生杨柳冬藏雪,平安夜后圣诞节。心有空灵因志高,从从容容是书香。十年寒窗十年苦,十年一觉十年梦。成功之道需力行,圣诞老人作凭证!
如果说圣诞老人要我只许要一个礼物,那么我会对他说:一个正在看这则短讯的人做我的礼物,生世世陪伴我!
圣诞的雪花带来洁白的好运,圣诞的烛光照亮美好的心情,圣诞的钟声温馨浪漫的时光,圣诞的烟花灿烂幸福的双眼,愿圣诞的祝福快乐你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