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妈妈:这十几年来你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你!
没有你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母亲节快乐!
母亲是伞,是豆荚,我们是伞下的孩子,是荚里的豆子。
辛劳一辈子的您虽已银发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么的青春靓丽!妈,祝您永远年轻快乐!
我的美好祝福浓得化不开;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献给你---我最亲最爱的父亲母亲!
母亲:长满老茧的双手有我快乐的童年;斑白的双鬓有我成长的足迹!远方的母亲,你是我唯一的牵挂!新年来临,恭祝事事顺心!身体健康!
妈妈节日快乐!你的深思啊无法报答只有灿烂的笑在漫漫的长路上作出回答
妈妈,感谢您多年的艰辛哺育,使我长大,使我成才!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您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感谢和炙热的爱。
轻轻一声问安,将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阳光般的温暖,永恒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有一个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