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走题检讨书
今天,张老师不知哪来的注意,居然让我们写检讨书!
我身上好像没什么缺点可检讨的呀!可张老师列举了一些缺点,我几乎全中招。看来真得好好检讨一下自己了。
我的第一个缺点是寒假里睡懒觉睡到八、九点钟。
这导致我做作业的时间就变得很少了,所以我完成作业的时间就延迟了,而且睡觉只要睡满九个小时就够了,而我多睡了两个小时,这两个小时本来我可以用来做作业,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而我却用来睡觉,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我以后应该改正这个错误才行。
我的第二个缺点是课外书看的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