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有关朋友的祝福短信大全,友情的可贵之处
朋友,相识,相知-------,已风雨同舟,你是上帝赐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乐,健康长寿,一生幸福!
我预定了圣诞的第一缕阳光给你愿你健康幸福!第一缕月光给你愿你浪漫依然!第一声鹊鸣给你愿你好运不停!第一个晨曦给你愿你吉祥如意!
铃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愿你天天快乐,心更甜!
细数往日的点滴,有过欢笑泪水和珍贵的记忆。朋友不在于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没几个真正的知己,惟独有你!
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天天快乐!
理由少一点,肚量大一点,嘴巴甜一点,脾气小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
你来,打开了我尘封的记忆;你走,留下了我对你无尽的思念;我不会怪你,在我的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回忆,珍重,朋友!
朋友是快乐时忘掉的人,苦时去找的人,是你败走麦城不对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对你称呼仍不变的人!
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牵挂不必很多,动情就好;不想说的太多,只是让你知道:认识你真好!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一定挂记在心!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短信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
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开开心心,白色的冬天,红色的圣诞,暖色的季节。在这宁静的时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诞快乐,拥有美好的幸福!
星光依旧灿烂,激情仍然燃烧。因为有梦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领域里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心愿是风,快乐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幸福的船,飘向你,送你世上所有的幸福,只愿你可以无忧无虑过一生!
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不管晴天,雨天还是阴天、愿你的生活中永远都是一片艳阳天!无论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愿你的心情都是快乐的一天。呵呵…早上好朋友祝福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落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伴你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