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还在漱口的时候我就问爸爸,圣火马上就要到我们这儿了,爸爸就说:“那我们要赶快走了” 于是,我们连伞啊,水啊等都没带,就赶快出门了。我们刚出海怡东方,就碰见一个叔叔阿姨,阿姨拿着中国国旗和奥运国旗,爸爸问她说,是不是看完了奥运圣火传递?阿姨说:“在那边看完了,这边还没看呢。”爸爸问阿姨说:“是不是在这边看啊?”阿姨说:“是啊!”阿姨还告诉我们,圣火往滨河路走了。
我就跟爸爸往滨河路走过去,我走过去一看,哇塞,好多车啊,爸爸告诉我:“这些车全部都是来看奥运圣火的。”天哪,那么多车的,那么多人都是来看奥运圣火的!我们还有没有位置啊,爸爸说,不用怕,我们走几步路就到了,我们走到沙河西立交桥,沙河西立交桥的车上不去,都是人在走,只有人能上去。我跟爸爸说:“今天人山人海的,还有没有位置啊!”爸爸说:“应该还有的!”爸爸挑了个速度快一点的路,我们一路小跑的找到了一个好地方,这个地方又能休息,又能看见圣火。正好也还有空位置,爸爸就呆在那儿,我就在草地上休息。有好多次都有很多叔叔阿姨在欢呼,我以为是圣火来了,欢呼声让我过来了三次,有一次是打广告的,有两次是叔叔阿姨自己欢呼。大家都很高兴和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