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给妈妈的生日祝福语:妈妈,生日快乐
您的臂膀,撑起一片蓝天;您的怀抱,胜过阳光的温暖;您的付出,从不抱怨;您的恩情,难以偿还;母亲的爱永在你我身边,祝妈妈生日快乐!
您没有百合花的香甜,却沁人心田;您没有牡丹花的笑脸,却夺目灿烂;您用一生的情感为我撑起温暖的蓝天,我愿用一生的爱放在您身边,妈妈生日快乐!
母爱是把伞,红尘滚滚让我们感到温暖;母爱是双鞋,人在旅途让我们不怕艰难;母爱是头牛,大千世界让我们享受幸福;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又吉祥!
没有你的呵护,就没有我的成长;没有你的关爱,就没有我的欢笑;没有你的奉献,就没有我的幸福;无论我走多远,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妈妈生日快乐!
亲爱的妈妈,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愿我的祝福伴随您四季:春天送您一缕芬芳,夏天送您一丝清凉,秋天送您一盘果瓤,冬天送您一屋热浪。
儿时的我,懵懂无知。年轻的我,张狂叛逆。如今的我,成家立事。已然知晓:含辛茹苦的真谛,为人父母的艰辛。今天是您的生日,母亲。祝您健康美丽!
用眼掠过,看着母亲白发悄悄爬满发际;用心抚摸,才晓得母亲已操劳太多精力殆尽。今天,将祝福送给母亲;祝生日快乐,健康恩赐,平安福临!
年轻的岁月已走过,经历的岁月成蹉跎,持家的岁月为生活,操劳的岁月沧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亲健康快乐,福运多多!
儿女的生日,母亲会牢记。儿女的一切,母亲要操心。今天是母亲的生日,该由儿女来孝尽,短信不代表什么,但却是儿女微薄的心意:祝母亲生日快乐
看见妈妈的白发,我知道那是岁月的风霜;抚摸妈妈的皱纹,我知道那是疲惫的年轮;倾听妈妈的脚步,我知道那是操劳的音律;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妈妈呵护的是我,慈祥的妈妈牵挂的是我,温柔的妈妈关心的是我,无私的妈妈最爱的是我。有妈妈真好!祝妈妈生日幸福,快乐,如意!
亲爱的妈妈,岁月的磨砺让你的青春老去,风雨的洗涤让你的红颜褪色,但是在儿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丽的牡丹花--富贵又吉祥;祝妈妈生日快乐!
您的唠叨是我行动的坐标,可是我却是刚刚知晓,您的关怀是温暖的阳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乐!
再美的画卷,也画不出母亲美丽的容颜;再美的诗篇,也写不出母亲万般的慈爱;再华丽的语言,也诉不尽对母亲的祝愿;唯愿母亲快乐一万年!
最幸福的事:您和父亲牵手走过;最浪漫的事:您和父亲同忆爱河;最珍贵的事:您和父亲相扶相携;最开心的事:今天,我祝母亲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