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黄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课,体验盲人的生活。
我等啊等,终于等到前五排体验完,我心中有点害怕。只见他们的表情有的愁眉苦脸,有的哀声叹气。每排体验完的心情都不一样,那轮到我又是体验什么样的盲人生活呢?会很可怕吗?刚在我想入非非的时候,黄老师发言了:“好了,前五横排都体验完了,只剩下最后一排了,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哦!你们体验的是上厕所。”我们大声尖叫起来:“啊。。。!”每个人的嘴巴大的都能塞下一个大鸭蛋!“当然不是让你们真的上厕所”黄老师连忙解释。“呼”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我心里还是很紧张。黄老师又说“前几排同学们都没有得到其他同学的帮助,最后一排可以得到前一排同学的提示,因为真的盲人肯定希望有别人的帮助。体验开始!”
我的眼睛被蒙上了,眼前一片漆黑,很难受,不太适应黑暗,我以为我误入了一个无边无际的黑色空间,永远也走不出去了。我想:现在我什么也看不见,会不会撞到墙或门?还是会被别的同学撞到。这时,张钰已经在对我说话了,她让我向前走,我摸索着,突然我摸到了桌子,然后边摸边慢慢向前挪,过了一会儿我撞上了讲台,张钰急忙喊:“向右,快向右!”这时我完全失去了方向感(刚开始我还有一点方向感),现在连前后左右都分不清了。我乱摸一气摸到了李萌萌的桌子,才知道门在左前方,我又摸索着走过去,没想到太偏左了,一下撞上了门,头好疼呀,看来我的担心不是多余的,刚要出门一个同学不小心挤了我一下我差点摔了个“嘴啃泥”后面的同学发出了“吃吃”的笑声,我的脸“刷”的一下红了。我装作不知道,又向前走,走着走着撞上了通向厕所的墙,我大喜,摸索着向前走,突然前面一空,没墙了,厕所到了。我进厕所时什么也没摸到,一会儿撞这儿,一会儿撞那儿,终于撞进了男厕所,还好有张钰,不然走到天昏地暗也走不到呀!该回座位了,我已经没有方向感了,一会儿撞左边,一会儿撞右边,弄得我是晕头晕转向,好像四面八方都在旋转似地,最后还是在张钰的提醒下才找到了自己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