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教师节祝福语,拇指传情~
一曲赞歌唱不尽您的华丽的篇章,一支粉笔却写就了您的人生轨迹;三万桃李报答不了您的如山恩情,三千青丝染霜却谱写出您的精彩人生。愿恩师永远幸福! 聆听雨的欢笑,倾听风的酣眠,点燃一只许愿的蜡烛,诉说我的心声,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您的学生祝您健康快乐,全家幸福。 不曾忘我犯错时你严厉的教鞭,不曾忘我认真时你欣慰的笑脸,还记得你工作时的专注,还记得你课堂上的谨严,亲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你是到死丝才尽的春蚕,为我们把你的青春奉献;你是成灰的蜡烛泪方干,为我们指引美好的明天。亲爱的老师,教师节了,祝您节日快乐! 恩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对您的真实写照,您用切实行动做了精彩诠释,您的无私奉献学生历历在目,您辛勤培育学生铭记在心,学生一直在努力对您的付出做尽可能地回报,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学生真诚地祝您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纵有李白横溢的才华,也谱写不出老师您的如歌岁月,纵有达芬奇绝妙的丹青,也描绘不出老师您的壮丽人生,纵有贝多芬高深的造诣,也演奏不出老师您的人生赞歌。 是机枪,老师是准星,指引我射击正确的方向;我是秤杆,老师是秤砣,点拨我找到平衡的支点。预祝老师一生平安!桃李满人间! 是谁总是默默无闻,在花园里耕耘;是谁泼洒一腔热枕,耗掉了青春;是谁送走了学生,留下了皱纹。是您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经,恨你对我严厉。如今,感谢你的严厉,因为你的严厉,才使我的人生充满意义。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十年寒窗,昨日沙场,点兵授将,奔向前方;传道授业,排除迷茫,不辞辛劳,恩在四方。感激之情,不在纸上,老师安康! 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今天教师节,最是师恩难忘时,向所有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秋风拂面,凉意渐浓,秋日保健多喝蜂蜜少吃姜,秋燥远离您! 毫无疑问,成功源自您的栽培,优秀出自您的耕耘;为今天喝彩的同时,我们永远铭记您当初的教诲和箴言!祝福您,老师:愿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