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秋天作文
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可爱,然而瓜果遍地的秋色却更加使人欣喜。
秋姑娘像个粉刷匠,她已经悄悄地来到了人间。蔚蓝的天空像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显得更加洁净、美丽。那是秋姑娘给天空哥哥刷得油漆。
秋姑娘来到菊园,看到菊花千姿百态、羞羞答答的样子,想给她们添上颜色。于是,她给菊花姐姐们刷上了奶油色、鲜红色、柠檬黄……菊花姐姐变得更加妍艳纷呈,在秋风中傲然挺立。
她来到了稻田里,跟稻谷弟弟一起做游戏,他们玩得可开心了!但秋姑娘觉得稻谷弟弟也该上点颜色。于是,她给稻谷弟弟涂上金黄色。一阵阵秋风吹来,稻谷弟弟连忙弯下了身子,像是在给秋姑娘致谢呢!
看,这位“粉刷匠”多勤劳呀!她又来到果园,用刷子随手一刷,果园里立刻变得果香扑鼻、五颜六色。瞧,红通通的苹果,黄橙橙的梨,红灯笼似的柿子,还有那紫莹莹的葡萄……
我爱欣欣向荣的秋景,更爱这位神奇、活泼可爱的“粉刷匠”!
调皮的夏娃娃一蹦一跳的走了,秋姑娘披着盛装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瞧!田野里、树林里都布满了秋姑娘的足迹。她袖子一挥把天天空变得蔚蓝,把田野变得金黄,山坡和树林也披上了彩妆。园子里瓜果飘香……
秋天的天空格外清朗,白云在天空自由的飘荡,路边五颜六色的菊花在争芳斗艳竞相开放,有黄的,有红的,有紫的……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