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秋佳节献上中秋节祝福语
月到中秋分外明,问候祝福传九州。花好月圆人喜庆,温馨康泰暖万家。一条短信虽平淡,化作月饼寄遥思。父母亲朋皆幸福,读着短信守甜蜜。
人间最美是金秋,五谷飘香丰收乐;一年最圆中秋月,桂树玉兔伴嫦娥;人生最暖是团圆,翘首盼望团圆节;最美季节赏圆月,快意人生幸福多。祝节日快乐!
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月来好想你,五湖四海寻找你,六神无主迷恋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送你一个莲蓉月饼,愿你合家暖意融融;送你一个五仁月饼,愿你生活五谷丰登;送你一个辣椒月饼,愿你从此红红火火,祝你中秋快乐,幸福团圆!
一年明月中秋美,月光如水梦如烟,二十四桥明月夜,花好月圆喜相连。中秋将至,祝你“月”来越幸福,“月”来越健康,“月”来越快乐!
八月中秋月儿圆,合家团聚乐无边。瓜果丰硕来奉献,玉米青豆逐笑颜。高歌一曲全家福,曼舞两步双人欢。美酒烛光趣盎然,短信寄情祝平安。
中秋明月照天涯,祝福多彩似云霞。火红枫叶带给你快乐,洁白秋云带给你好运,金黄月饼带给你幸福,绚丽短信带给你祝福: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祝愿: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好事圆圆!好梦连连!祝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
水盼团圆汇聚成海,石盼团圆高耸成山,月盼团圆辉映人间。水说海枯心不变,石说山崩情依恋,月说寄情我承担,我说中秋盼团圆!预祝中秋快乐!
有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一是中秋节要到了,我提前祝你节日快乐;二是中秋节月亮又亮又圆,可以免费欣赏;三是你如果送我礼物,我一定不会拒绝。
中秋节到了,别忘和家人一起畅饮快乐月光酒,品尝好运桂花饼,倾听团圆海潮曲,观赏平安枫叶舞,享受幸福好日子,收看朋友祝福信:中秋快乐!
月露脸,玉兔跳,朗朗中秋快来到;嫦娥舞,后羿笑,吴刚帮拍婚纱照;天上欢,人间闹,吉祥如意好预兆;酒一端,乐淘淘,祝你阖家幸福步步高!
今夜明月圆,短信传心愿:愿你一家老小团团圆圆,五湖四海好人缘,爱情甜蜜好因缘,花好月圆有福缘,开心快乐有财源,中秋更是幸福团圆!
中秋节,你看,你看,晚上的月亮,圆圆的脸,正挂在天上;中秋夜,你看,你看,家人的温馨,甜甜的笑,弥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你看,祝福的短信,正阅读中:中秋节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