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夏天作文 篇1
还是那个夏天
我叫程景依,大家都叫我依依。
那个夏天,我们班转来一个男生,他叫陈博逸。长得很好看,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挺挺的鼻梁,樱桃小嘴,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一个漩涡,一不注意就会掉进去。是众多女生的白马王子。
我也一样。那天,一个人回到家,面对这冷冰冰的屋子,心中倍感孤独。我已经习惯这种孤独,爸爸妈妈总是工作很忙,经常出差,所以家中只有我。我失落的走在大街上,忽然撞到一个人,没站住就摔了下去。我正准备接受被骂的心理。“难道程景依同学撞了人不说对不起吗?”我抬起头,原来是陈博逸。“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向我伸出手,把我拉了起来,之后还请我吃了饭。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
之后我便借着朋友的身份和他一起玩,我叫他逸,他叫我依依。
那天逸和我说他喜欢隔壁班的班花穆曦。穆曦确实漂亮。我说逸既然喜欢就去追呀。逸问我有喜欢的人没有,“有”。他说依依喜欢就去追呀,“可是人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上课了,逸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我也走了。第二天,同学跟我说逸和穆曦谈恋爱了,我去问逸,他说是真的。
之后,还是老样子。
慢慢地,我的家庭面临破碎,我也变了。乌黑的直发染成了五颜六色,还减了西瓜头,衣服仔裤上有洞,还打了耳钉,又抽烟又喝酒。经常出入网吧,ktv。唯一不变的是逸这个朋友。同学们说,穆曦和逸分手了,我没感到惊讶,因为我是一个废物,不配为逸操心。他劝我不要自暴自弃,我没说什么,沉默的走了。他拉住我说,其实依依是个好女孩,不应该这样,依依要相信自己,不要因为那些原因而变得这样陌生,每个人都要经历些什么让自己变成熟,依依不能被打败。我愣了一下,突然转过身抱住了他。我说逸你知道吗,我的爸爸妈妈要离婚,他们离婚之后我该怎么办。“依依就想办法不让他们离婚呀,要相信自己”。“嗯”。
之后不知什么原因我的爸爸妈妈又和好了,我又变回了那个乖依依,陪伴我的还是那个逸。
又是一个夏天,我向逸告白了,逸居然说他早就喜欢依依了,我很高兴。
又是若干年的一(精彩美文)个夏天,我和逸已经毕业了。他越来越帅,我也因岁月而长成了美好姿态,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