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天开始作文 篇1
从那天开始泪水从我眼中流出,望着你决绝的背影,我知道我开始后悔了。——题记冰冷的雨顺着我的眼流下,我却依然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人——彩,她是我最好,也是最信任的朋友。曾经,我们都还是对未来充满幻想的小女生,曾经我们一起执手在校园的柳树下走过,感叹和还念大唐的柳色,有曾经一起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曾几何时,我变得自私善妒,又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我开始迷惘、痛苦,彩就在我面前,可是我却喉咙发紧,半个字也挤不出来,她一直在等,在等。即使雨已把她全身淋湿,即使此刻她的心快要破裂,终于,她失望的看着我,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去。
我已分不清脸上的究竟是泪水还是雨水了,我就这么的看着彩那么决绝地离开了,就好像从此是路人,是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我知道,一切都怪我的自私,一切从那天开始。彩和我都是班里老师培养的种子选手,我们要参加这一届的作文竞赛,一等奖的获得者,她的作品可以被刊登在新概念作文上,相比我对这次比赛的热切盼望,彩直接翻了个白眼,对我低声说道:“又没有奖金,用得着这样吗?上次你被打击得一个星期都那么阴沉,我可不想这次你是一个月都那样。”对了我记得的,虽说我们都是老师选上的人,可挑大梁的一直是彩,我只是个陪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