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要去梨园和鸟语林秋游。
早上,我们兴奋得上了车,在车上我心不在焉,心早就飞到秋游地点去了。我在车上坐着,有点晕,想吐,于是我拿了一颗糖,含在嘴里,感觉舒服了一点,但还是有点晕。到站后我马上下了车,吸了一大口气,总算好了。
到了鸟语林,两只黑色的天鹅映入眼帘。它们把头伸进水里,吸了一大口水,又抬起头,游来游去。“这边来,这边来。”导游叫着我们。我们马上跑了过去,原来是看各种鹦鹉的种类。我们四散跑去,有的在看品种说明,有的在喂瓜子,有的在叫:“看,孔雀,孔雀。”。我呢,把我的零食拿了一个给鹦鹉,它居然叼在嘴里,放在盆中吃,我当时叫了一声:“哇塞。”
到了鸟类剧场,鸟骑单车鸟式宝龄球鸟式旱冰``````真是大饱眼福啊。我们又去了鸵鸟园,看了人骑鸵鸟,那个人追了半天都没追上鸵鸟,最后拉着鸵鸟,硬是骑上去了,而且还又掉下来的可能,看的我们是那个心惊胆战啊。
看完鸵鸟,我们经过了长途跋涉,来到了梨园。到了梨园,我们就直奔碰碰车场地,一进去大家就疯狂的撞了起来,我的头都被撞晕了。然后我们直奔飞车场地,一进去,我就选好位置,坐下,开动了,我和另一个同学,踩着“油门”,车就一会儿朝着这边摇,一会儿朝着那边摇,而且越摇越高,我吓得心都跳快出来了,下来后我自言自语地说:“吓死我了,吓死我了。”然后,我们吃了午饭,又到附近玩了一下,就坐车回家了。
今天真是又开心又刺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