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我们学校就要去广州科技园和广州印象园秋游了。那天早上,我非常激动,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了。
大约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我们到了印象园,一下车老师就把我们带到印象园门口,点好人数,我们就排队进去了。在印象园里,我看到了很多花花草草,有的花摇来摇去就像在跟我们招手。走了一会儿,我们看见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房子,看上去很古老也很破旧。老师先带我们去了一个房子,房子的客厅不大,但餐厅的桌子上有许许多多的东西。有鱼、鸡蛋、肉、虾、青菜、黄瓜、啤酒,非常丰盛。看完了这个房子之后,老师带我们去看一个历史悠久的龙舟,那条龙舟大约有十三米左右长。看完了龙舟我们又去看表演,那里面最精彩的就是有一个人跳起来踩在碎的玻璃上,看完了表演,老师说:“我们先回车上吧,因为我们要去下一个非常非常好玩的地方,广州科技园。”
到了科技园,老师带我们去玩。那里最好玩的就是机器类,机器类里面有医用机器人,也有运动类的机器人和会开车的机器人,它们都很帅。
我喜欢这次秋游,这次秋游是我最开心的一次。
星期五,学校终于组织我们去秋游了,目的地是海星岛。由于早晨刚下过雨,空气格外清新,我们的心情也非常兴奋。
来到海星岛,首先去水族馆。只见一个大大的水族箱里,养着几条大鱼,他们有的躲在石头下面乘凉,有的正在比赛谁游得快还有的在嬉闹,好不快活!接着,我来到了“亚马逊丛林” ,我想:这是不是真的啊?我满怀好奇地走了进去,原来,这里都是亚马逊丛林里的各种动物,我第一次看见变色龙,只见它正躲在树枝上偷偷地朝我们看,是不是在欢迎我们呀?这时,一群人从我身边跑过,原来是还是表演快开始了,我好不容易挤到了前排,表演已经开始了。只见驯兽员把一个皮球放在海狮头上顶,我心里“一、二、三……开始数”到最后,顶了73个,真的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