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高气爽、太阳高照。我们学校组织去秋游了,这次去的地方是龙凤山庄。那里空气新鲜、风景优美,树木茂盛,花儿开放。
下车后,我们走进了鹦鹉园,各种各样的鹦鹉吸引了我们的兴趣。我们观看了鹦鹉杂技表演,有的灌蓝、有的滚铁桶、有的骑单车、还有的打水,太精彩了!我们都看得目瞪口呆,我还和一只蓝金钢鹦鹉拍了照。走完鹦鹉园后,我们去玩了一些刺激的游乐项目,有过山车、太空飞椅、碰碰车、太空慢走、旋转ufo等等。
我最喜欢玩的幽灵古堡,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走进幽灵古堡,看到了很多僵尸、大莽蛇、人头,这个人头像是被人刚斩掉一样,血淋淋的,又恶心又恐怖。好在大家都在门口买了手电筒,就没那么怕了。我走在木佳后面,吓了他一下,他抖了一下,说:“谁?”,我在旁边偷偷地笑。走出了幽灵古堡,大家松了口气,都说以后再也不敢玩了。
今天的秋游真好玩!我玩得很开心。期待下一次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