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九月二十六号一大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因为我要去参加一年一度的江岸区中小学生运动会。
坐在大巴车里,周围环绕着紧张的气氛。车里的运动员们,都在不停地自言自语:好紧张,千万不要是最后一名。我也十分的紧张,虽然我不是上午比赛,但是我要跑1500米,这是比赛中最长的径赛项目,真的不敢想。
我在场边坐了一上午,一中午又一下午,上午是阳光明媚,照射得全身都很温暖,中午阳光变得十分炙热,下午阳光虽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整个空气都特别闷燥。
胡宇涵,还有某某某,快去做准备活动,还有一个小时,你们就要上场了。体育汤老师告诉我们,终于到我比赛了,刚刚十分紧张的心,为什么感觉一下子没有那么紧张了呢?
我按平常在学校训练的时候一样做赛前准备活动,运动了一下的我,心又舒缓了许多,也慢慢放松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