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运动会场面描写片段
1、咚咚咚大鼓敲响了,好像整个会场都跟着振动起来。看着指挥令下来的那一刻,小军鼓的鼓面一起跳跃起来,越跳越激烈,急促的鼓点组成了一支振奋人心的歌。各班的学生站得整整齐齐,摆动他们健壮的胳臂,伴着坚毅的目光,嘴里不停地响着: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这阵势一点儿也不亚于天安门前的阅兵仪式。整个校园弥漫着一股奋发向上的气息。
2、开幕式过后,田径比赛开始了。由管冠宇和陈思雨同学代表我们班参加男子一百米预赛。枪声刚落,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争先恐后地向着终点跑去。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足下生风,你追我赶,尽管一个个都是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加油!快跑!坚持住!喝采声、叫喊声连成一片,大家仿佛要通过大声的喊叫,把自己全部的力量都传给正向着终点冲刺的运动员们。最终,我们班的陈思雨和管冠宇都获得了男子一百米预赛的第一名。不仅如此,我们班还在女子跳高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下午,男子一百米决赛开始了。可惜的是,管冠宇由于起跑时的失误,尽管后来奋力直追,还是只得了季军。虽然他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但是他已经尽力而为了,我们并不会怪他
3、开幕式到这就结束了,接着是运动会。运动会一开始同学们就跃跃欲试,展现自己也想为班级争得荣誉,第一个项目是跳远,在进行跳远的同时,60米跨栏,也在有序地进行着,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的成绩虽然不太理想,但是我们班的同学都体现出一种拼搏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尤其是林锦辉、梁百乐,林舒奇、高烁恒同学,奋勇拼搏用的第一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也表现了我们班团结向上的精神,他们都在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鼓励加油下拿到名次。
4、啪,枪声响起,第一棒老师们健步如飞,你争我抢地向前冲刺,把班主任那一队甩在了身后,紧接着,班主任拿到接力棒,风驰电掣般地向前冲去,好像一支离弦的箭,从先前的第四名冲到了第二,就这样,一棒接一棒,虽说最后班主任那一队没有获胜,可是班主任还是赢得了我们班同学的热烈欢呼。班主任风趣地说,因为有了我们的鼓励,才使他有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