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景点欢迎词
景点欢迎词(一)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首先,对大家来泰山旅游、观光表示热烈欢迎!
希望大家在泰山逗留期间能够玩得开心,吃、住放心,同时希望大家在泰山游览当中能够得到一个较大的收获,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
哈楼,各位游客朋友大家好,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到**旅游观光,首先自我介绍以下******,(一定要把自己的名字说的生动有趣一些,特别一点)然后介绍司机,那么虽然我们的车厢不大,但是却能容纳五湖四海,既然我们从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相聚到这个小小的车厢里,借用范伟一句经典名言:缘分啊虽然我长的不是很漂亮(谦虚点),但是我保证大家玩的开开心心,留下最温馨的一段回忆,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在您的记忆里有一个小小的我哦,
欢迎大家参加本趟**旅游。我们的服务完全到位,请不用担心。我们最近打算在旅游车上修建一个简洁干净的公共厕所(这个作用是调节气氛),不过这些资金还是要从大家的快乐中的来的。然后自我介绍下。以后我们还会根据情况增加各种设施,所以请大家多多益善。
景点欢迎词(二)
最经典最正宗的欢迎词:
hello!各位游客朋友,大家好!欢迎各位来到风景秀美,气候宜人,美食成堆(因游客年龄自由填加)美女如云,帅哥成林的历史文化名城郑州。
俗话说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现在流行的说法呢就是百年修的同车行,我们大家今天在同一辆车里可是百年才修来的缘分呐,小x真是深感荣幸啊,中国有句话说要活到老学到老,那来到了郑州呢,首先我们也要学习一下三个代表啊:第一:我谨代表郑州人民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第二:我谨代表xx旅游公司全体员工欢迎大家参加本次快乐之旅,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第三个代表呢是我代表我本人和司机师傅。
做个简单的介绍,我呢是来自x旅游公司的一名导游员,也是大家这次郑州之行的地接导游,我的名字是xx,大家可以叫我小x或者x导,只要让我知道你们是在叫我就可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