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独特的作文
每位妈妈对儿女的爱各不相同,妈妈对我的爱就很独特。
妈妈的爱很无情。记得小时候,我摔了跤,妈妈从不扶我一把,也不让别人扶,非要我自己爬起来。平时,扣子掉了,带子断了,鞋子脏了,妈妈都叫我自己处理。
有一次,我被烫着了,看着火红的小手钻心地疼,便大声哭喊着扑到妈妈的怀里,满以为能得到妈妈的怜悯和呵护,可妈妈却拉着我的手看了看说:没什么,不就是烫红了一点皮吗!王辉是勇敢的孩子,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洗一洗就好了。面对我这么重的伤妈妈却这么说,我心里很委屈,虽然不理解不过手真的不疼了。晚上,我从睡梦中醒来,爸爸妈妈还没睡,他们在小声议论着什么,隐约听见妈妈说:一个人就是要多吃点苦头,多受点磨难,才能成为坚强的人。我这样对待孩子,虽然无情了点儿,但培养了她坚韧不拔的性格,独立自主的能力和不断进取的精神,这会使他终身受益的
妈妈不光无情,还很小气。我家近几年包了一些地,使家境殷实了许多,可是妈妈对我还像以前那么刻薄。我想买冰棍只给5角,想买橡皮只给2角,想买支钢笔最多也就给3元钱。我穿得就更不用说了,裤子是妈妈给做的,衣服都褪了色。看着同学们吃着可口的零食,穿着时髦的衣服,真叫人羡慕呀!其实我并不生妈妈的气,她对自己更是吝啬,一日三餐吃饱就行,穿着舒适暖和就行。妈妈常说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还常讲爷爷小时候怎样受穷挨饿的故事。我想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用实际行动给我做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