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作文
“大海”听说是一个蓝色的天堂;“大海”听说是圣洁的教堂;“大海”听说是海鲜的母亲“大海”听说是我的向往。
初见大海是晚上,因而看不到它的蓝,看不到哪张像个孩童般稚嫩,又像花甲白叟般沧桑的脸,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安静的睡脸,但却布满了气愤。那浪就是鼻子里呼出来的气,有时很有节奏,像个安眠曲;有时又很急促,像小鸭子的步伐。听呀!大海在向你打招呼呢!它时而变成一个花甲白叟,时而又像个温柔的妙龄女子,时而又像个奶声奶气的孩子,但他们都说着统一句话“欢迎来到我家”。呀!可爱的“大海”!看!海花像个可爱的怪兽,张着大嘴跑过来讨拥抱,它的“牙齿”很白,像极了黑人牙膏里的黑人,无论在多么黯黑的环境下,仍是能看见那一条沸腾的白线。他很神秘,老是能从“肚子”里拿出良多好玩、有趣、可爱的礼物,他又很平庸,由于他始终都是水。它是一个画家,装点着整片大海;它是一个魔术家,让世界布满神秘和惊喜;它是一个小娃娃,平凡又可爱。呵!神秘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