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妈妈,这张照片里的女人是谁?好美!真的很漂亮!要是你这么漂亮就好了!这就是“我”,你看我年轻的时候多漂亮!现在跟我差远了!自从生了你和你弟弟,我越来越胖,脸上的斑点越来越多!如果不是因为你们两个,我会比这张图中的那个更漂亮!“哼!可以夸!”。
其实我妈是对的。从出生开始,我们就不漂亮了,脾气也下降了。我们都让妈妈很有心!每天我妈看着就着急,喊着:“看好你弟弟,别让他摔了!慢点!”我在我妈还没说完的时候打断了她!“哦,别唠叨了,回去工作吧,烦死了!”“慢点。”“好。”每天我妈又睡懒觉,像大公鸡一样把我们叫醒,把想穿的衣服整齐的放在床头。她一起床就闻到一股香味,看到一桌子热腾腾的饭菜。我说:“妈妈,你几点起床的?”“我五点钟起床。”当我听到数字“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