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作文
游戏瘾,一听,大家都有这个瘾。但玩多了就……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联机玩王者荣耀,我和同学一起玩的不亦乐乎,我玩了五、六局。妈妈叫我十多遍,我也没听见。最后妈妈把手机抢了回去,我好像梦醒了一样,吓了一跳,我又回头看看外面,仿佛天空一下子就变黑了一样。我就和妈妈回家了。
还有一次,妈妈上班去在家里留了一部手机,说:”我要上班了,你要是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我说:”可以“。妈妈前脚走出了门,我后脚就打开了手机玩起了游戏。我刚打开手机就听见门外有人在敲门,我以为妈妈回来了呢,我赶快把手机关上了,坐在沙发上读书。门外的声音渐渐变小了,我松了一口气,打开了手机,开始玩手机游戏。我觉得世界上没有比手机更好玩的了。我联系上了几个同学,开始玩了。我一直玩到了晚上十一点多。妈妈下班回来了,我还在玩游戏,妈妈无奈的摇了摇头,妈妈在我的眼前晃了晃,我还沉迷在游戏里。妈妈说了不知道多少遍我睡觉了手机给我,最后等我眼睛睁不开了,我才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