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森林作文 篇1
今天是2999年岁末,明天这个元旦可要好好庆祝一番!到哪里去度假?我想穿越时空到白垩纪的大森林中去。
我在时光隧道飞船站上了飞船,只觉得身体飘飘然,外面一片漆黑。大约过了20分钟,我们抵达了目的地——白垩纪大森林。
一走下飞船,感到脚下的土地湿湿的、软软的,好象沼泽地。我换上了像鸭爪一样的大鞋,往森林深处走去。我走进原始森林,这里有高大挺拔的裸子植物和茂密的蕨类植物,还有松柏、水杉、榕树、枫树、栎树、杨树、红杉等参天大树,郁郁葱葱,层峦叠翠。我小心翼翼地走在湖泊与沼泽间,看到脚下还有五颜六色的野花。
我正在欣赏神秘幽静的原始森林,突然,一只霸王龙向我冲来,我吓出一身冷汗,它忽然掉了一个方向,原来它的目标是一只硕大的三角龙,大概我太小,不值得一吃?我看见远处一群恐爪龙在攻击一只幼小的雷龙,个个张着血喷大口。我听到呼啦呼啦的声音由远及近,抬头看见翼龙煽动着笨拙的翅膀飞来,我好象变成了一只肿头龙,向它猛撞过去……。
不好了,地动山摇,我站不住了!我看到不远处的火山喷发了!真后悔来冒险旅游,要是被火山灰烧死,或者被埋在地层深处怎么办?在这危机时刻,爸爸轻轻地拍了我一下,说:“孩子,不要怕,咱们还在时光隧道里,看到都是一亿四千五百万年前的事,历史是不会改变的,所以火山、恐龙都伤害不了你。”
我旅游完又回到学校,怎么我都不认识了?我找同学,一个也没找到!学校领导查档案告诉我,我的同学早已毕业,现在他们都是国家栋梁,做出了很多成绩。老师说:“你忘啦,《西游记》里说天上只一日,世上数千年!”
走进大森林
大森林!多么美的名字!它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我就带你们去那儿看看吧!
刚到那儿,我就惊呆了,它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满眼绿色:深的、浅的、暗的、明的······真美呀!温柔的岭姑娘带着她同样温柔的兄弟姐妹们迎接我们来了。多美的一幅画卷呀!是什么在我头上飞?啊!是小蝴蝶!它把我们带进了大片大片的树林里,林子很绿,也绿得有些蓝,好像是一片蓝绿色的大海。从下往上看,太阳被树林遮住了,只能看到一些斑斑点点的阳光。森林里的小动物真多呀!有小白兔、小鹿、小老鼠、小猴子······它们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