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的作文
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迈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把大地变得生机勃勃,在这美丽的春色中,我建议大家去生态公园寻找春天。
春天的生态公园可美了!一进生态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人工湖。走到桥上,俯视湖面,春姑娘已经掀起它洁白的纱巾。湖里更热闹,一条条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着,一会儿吐泡泡,一会儿嬉戏玩耍,一会儿跃出湖面,有趣极了,为平静的湖面增添了许多生趣。一阵微风吹过,湖面漾起了一道道波纹。平静的时候,湖面像一面大镜子,岸边的树木倒映在湖中,形成了一张美丽的画面,这大概是春姑娘的杰作吧!
沿着小路往前走七十多米,就看见了一片桃林,站着桃林之间,放佛身处在云霞之中。一朵朵、一簇簇的粉红粉红的桃花,像一个个小娃娃的笑脸对着人们微笑。还发出了淡淡的清香,引来一大群蝴蝶和密封,它们围着桃花翩翩起舞,为生态公园增添了美丽的风景线。这样美丽的风景让我联想到杜甫写的诗句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
那些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张开花瓣倾吐着芬芳。一阵春风吹过,枝条随风飘荡,放佛随着春姑娘的节奏跳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