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社区作文
世界上的每一处地方天天都在日益变化。而我的家乡就像崭新的日历:每当翻开新的一页,它便会悄然无声的改变着它的新面貌……
十几年前的一天,我出生在一个布满乡村气味的小镇。几年后,我刚学会走路时,我记得我脚下走的是黄土壤,还有石子,坑坑洼洼的,很不好走,顽皮的泥渍还跳起来沾满了我的裤子。当时,在我们的村子里,只有一条通往镇上的泥路,并且这条路十分的窄,只答应一个人过,前提十分艰苦。
可是,今天的小镇,我所见到的却是另一翻生气希望勃勃的景象。
在每一处地方,你所踏着的都是光滑、平坦的水泥路。抬头看着蔚蓝贞洁的天空,走过一座座新造的桥;低下头,只见一条条小鱼儿正在自由安闲的游来游去,时而钻出水面向我招手致敬,时而跳出水面显示自己的本领;河水缓缓的流着,像一条白色的绸带,把两边的田野梳妆的更加锦绣。这景色真是令人感触万千。要是诗人到此一游,定然会诗兴大发,低吟一首田园小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