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我是来自七年级一班的**。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做一个
9诚实守信的名人名言
"播种诚实,你不仅会收获朋友的信任,也会收获你可以信任的朋友。”这句话让我想起了杰出的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的一句名言:“人生有两种痛苦,一种是努力失败,另一种是从不努力。”这句话深深地触动了我,它提醒着我们在生活中不可避免地面对失败和挫折,但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奋斗,我们才能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这句话告诉我们,成功不是靠天生的才华或机遇,而是取决于我们的努力和毅力。无论遇到多少挫折和困难,只要能够坚持努力,就一定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