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少年心得体会
今天,这十位好少年,他们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即便磕磕绊绊,仍然勇往直前;他们人小志大,传承几代人的精神;他们在生活中从细微的事情做起,影响着他人,服务社会。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梁启超先生所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同样他们的行动也激励我,成为我的榜样。
在新时代,我们的生活中困难早已不是战火纷飞,家破人亡,而是生活中的一次次挫折。我们只有克服这些挫折,终点的希望才会浮现在我们眼前。颜玉宏,他从小身体残疾,无法站立,但他身残志坚。他做他热爱的事情—游泳,尽管会经过无数次的呛水,尽管身体与心理会无数次地感到疲惫,但可以看得出,当他丢下拐杖,站起将要入水的一刹那,他总是满怀信心与希望,义无反顾。他有着大学梦,无论宿舍上下楼,早读,吃中饭,他都用行动说明了“我能行。”他就像史铁生一般,即使手中一副烂牌,但却仍能打出一副好牌,我相信,多年之后,他也会活出自己的精彩。他最后说到,前往理想的路是艰辛的,但在一次次失败中汲取营养,最终便会,“披荆斩棘,所问披靡。”是啊,所有经过的苦难,都会成为成功的铺路石。他的坚强意志令我敬佩。
张力文,身材
7改进作风心得体会
我为了满足您的要求整理了以下信息:“改进作风心得体会”。当我们对生活与工作产生了新的看法时,让我们用手中的笔描述我们的感悟。想要成为一个智慧的人就必须学会多写心得体会。我们会持续更新我们的网站欢迎您收藏它并关注我们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