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四叶草作文【篇1】
你知道吗?如果你看到了一颗四叶的三叶草,那么,就要恭喜你喽!只要对着四叶草许一个愿,那个愿望就会实现的。这天,我就不得不去找四叶草了。
原因是我最好的朋友被一个人或是一个物体关在了一座塔内,解救方法是她最好朋友一路历险去找她。塔内有颗四叶的三叶草,只要对着它许愿,朋友就能被解救出来。但是,途中要经历2大关:晶花谷、绿水涧,而且一关比一关难。但是,朋友是无法取代的,为了朋友,值!
我准备好了苦无、食物、水、火机,因为只带这几样是够我一路上的长途跋涉的,而且还可以减轻行李的重量。
一切就绪之后,我背上行李,向晶花谷进发。
经过几天几夜的路程,我终于来到了晶花谷。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到处都开满了鲜花,且花朵还是散发着七彩的颜色,花瓣也是像水晶一样,透明的,真不愧为“晶花谷”啊!
正当我感叹美色之时,一个人出现了——“我的名字叫桔枫,是守护这里的人,要过晶花谷,先过我这关!”
我还没看清那人的容貌,那人就已经从山“飞”下来了。她这么厉害,我怎么能打过她啊?不管了,先拿出苦无对战再说吧!
她用极快的速度到了我的身前,等等,她手里怎么没有武器?于是,我拿起苦无便在前面瞎乱挥舞起来。
正当我睁开眼时,她已经在距离我十米的地方停下了。
“什么嘛,原来你这么弱啊,没学过武的人还敢来这?!”
她讽刺道。
这时,她慢慢举起了手臂,食指和拇指之间好在捏着什么东西,可我一点也看不到。“唰”,手臂落下,我的脸上顿时出现了一道血口子。
“这是什么?她的手,明明没有武器的……”我纳罕道。
她再次举起了手。可恶,难道我一点办法也想不出来吗?忽然,我看到了她的手中有一根细细的,长长的线——那是,头发吗?
她手臂落下之时,我迅速向她冲去,她愣了一下,动作出现了空隙。
“啪!”一个响亮的声音响起。那是因为我狠狠地打了一下她的手,我也亲眼看到了那丝头发落了地。
我艰难地爬起来。这时,她说话了:“把我手中的头发打落在地的人,你是第一个,所以,你可以通过晶花谷了。”听了这话,我兴奋地差点晕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