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初中作文 篇1
世界上没有绝对快乐的人。即使是一个整天满脸笑容的人,也会有忧郁的时候。
在我的世界里,“快乐”就是隐藏自己的痛苦对别人微笑。每天5点多起床,7个钟头眼睛不离黑板,4个钟头眼睛不离书本,整天沉浸在题海之中。以前总以为这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但现已成现实。为解一道题而省下看电视、听音乐的时间,我的世界里,似乎没有快乐。因此,我要去寻找快乐!
凌晨时分,我漫步来到田野。此时正值春天,天还没亮,露水浸湿了我的裤脚。看到一片草地,我躺了下来,闭上眼睛,小憩一会儿。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身上暖暖的,紧接着我听到鸟儿叽叽喳喳的鸣叫声。我的直觉告诉我:太阳出来了,慢慢睁开眼睛,微微刺眼的阳光,无法言喻的日出,开始了。我坐起来,小小的露珠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彩虹的颜色;我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不是娇媚的玫瑰花的香味,而是纯白的茉莉花香——我最喜欢的花的香味。我再次闭上眼睛:嘤嘤成韵的鸟鸣、淡淡的花香、小溪滴答滴答的水流声、习习春风吹过嫩绿的柳絮的声响……我如饥似渴地享受着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