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又来了,这让我足足兴奋了好几个晚上。
我的生日终于让我给盼来了。当大家点燃蜡烛,准备让我许愿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好象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一样。但是,当我看到蛋糕上插着整整十一根蜡烛的时候,我的思想马上就活跃起来了。我又长大了一岁,我已经十一岁了!十一岁,一个多么令人羡慕的年龄啊,我有着接近大人的头脑,还有用之不尽的精力。今年我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呢?还是以前的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吗?不!我应该有所改变,毕竟自己已经十一岁了。那我的愿望是什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