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愚人节小笑话同学
本文是由愚人节祝福语频道为您提供的《愚人节搞笑短信同学》,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更多愚人节祝福语请访问
你如果收到本信息,证明你手机已感染病毒,请马上取出手机卡,用汽油刷洗。
手机免费通话秘技:有电话呼入时在第二次振铃前按54sg后按关机,此时通话免费。
你如果收到本信息,证明你手机以感染病毒,请马上取出手机卡,用汽油刷洗。
脑筋急转弯:一只猪过马路被车撞死了,为什么?告诉你吧,是猪不会急转弯。
骏马啊,它有四条腿,大海啊,它全是水,看手机的傻子啊,他咧着嘴
手机免费通话秘技:有电话呼入时在第二次振铃前按54sg后按关机,此时通话免费
请不要再继续看了,不然你会后悔!您的sim以锁请与服务商联系!叫你不要看吧你就不信!
泥是窝的嘴矮!泥是窝的蒙香!窝深情地看着泥!窝要对泥说,窝矮泥!(请大声朗读)
一只猪和一只企鹅被关在-20℃的冷库里,第二天企鹅死了,猪没事为什么?你不知道?对了,猪也不知道!
报告:您此时的睡觉姿势不正确。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您起来重睡手机实时监测系统。
马和猪遇到老虎,掉头就跑,猪跑得慢,马喊:蠢猪!手机抓在手里怎么跑得快!快扔!
细菌感染,你需要用汽油冲洗你的手机,方可杀灭细菌。(注意保密,一般人我不告诉!)